close
最近很常說錯話
然後又被一堆人ㄉㄧㄤ

真是的= =
才一句回百句



不知道禮拜幾
綜高的學姊回來
跟我們講有關"自願意士兵"
那些條件都蠻好的
只要忍過那受訓的七週﹢裡面長官們的對待
這樣就行了
好像蠻簡單的
只是 體能上的問題…
女生要進去 要考1200 8分鐘以內跑完
很好 我800 6分=  ="
(很久很久沒動了…自從_上學期體育課…)
然後

梅子:蛤 八分跑完喔 可是我"6秒"欸…(很順的講成秒數)
某秀:蛤?!你六秒唷 那你乾脆去破紀錄好了啦= =

吼=  = 講錯嘛
-*-*-*-*-*-
某天早上(一大早那種 7:00多時候)
班上不是說很多人
然後 媽麻帶了一堆漫畫來(他是歷屆"圖書股長")
海賊的欸
結果 我才說一句
梅子:欸!黃金梅利號被燒掉了欸…
全部的人:蛤?早就知道了阿 你現在才知道喔
(總之 被ㄉㄧㄤ的很慘)
感謝媽麻沒ㄉㄧㄤ我= ="
他還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勒
拿著那本 最新的跟我講"你說這本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