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叫我不要打 
可是爲了這個無名 
還是打了比較好吧



很好笑欸
我覺得丸子可以去做批發商了
某天早上還什麼時候去了
教室裡面很少人
然後 丸子拿著護髮乳開始叫人家買
丸子:宇吟!你要不要啊?護髮乳(他還叫我聞勒 很重的味道)
宇吟:是喔?(忘了他說什麼去了)
丸子:還是你要先試試看呢?!
 我:你很像批發商欸 叫人家買貨還請人家先試貨勒= =
丸子:哪有(自己還笑很大聲勒= =)

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這樣講好了
好像說他是做黑的勒= ="

-*-*-*-*-*-
然後啊
今天班會課
上面再選東西
我們也在用東西 關於洗照片的事
然後 丸子拿著他早上拿給我看的耳棒 問我要不要
所以呢
他先講他的
 我:裡面十五支喔?
丸子:沒啊!十八支啊 因為我每個顏色選三枝啊!
 我:是喔?只有這些顏色?
丸子:黑啊!
 我:那你買幾包啊?
丸子:6包啊!60元
然後 講到其他地方去
結果
 我:那多少錢啊? 10元?
丸子:沒啊!60啊?!
 我:我說 這包給我 你要十元嗎?
丸子:不用了啦(很生氣的講= =)
 我:喔=  =
丸子:我還有拿給小歐十幾枝勒 也沒跟他要錢!
 我:喔=  =
丸子:然後 他不知道放哪去了 同一天就丟了=  ="
 我:是喔=   =
因為她越講越大聲 引來我們後面的看我們
阿貴:賀阿啦!麥哥ㄋㄧㄤ阿啦!(好了別再唸了)
 我:蛤?!
阿貴:我以為你在自言自語勒= =
丸子:哪有=  =(。。。。)
 我:他說你自言自語講很爽=  ="
很好笑欸=  =

丸子被說他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







沒笑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