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
昨天 為了杏仁片 狂打電話
五通有了吧
嘎抓 被我們揶揄到不想理我們了


沒阿妮齊的電話 要問他誰買杏仁片的
結果 某齡叫我打給小歐
因為 他不想打
打給小歐 發現一件很瞎的事

小歐:你怎麼有我的電話?
 我:沒啊 某齡叫我打的 他剛剛沒打給你喔?
小歐:哪有?
 我:是嘛= =那我念他的電話給你08-*******
小歐:哈哈哈(在旁邊無言的笑)
 我:他沒打嗎?
小歐:剛剛有人打來啊 我拿給我弟接欸‥
 我:瞎阿= = 那他有跟某齡講的很爽嗎?
小歐:黑阿 = ="
 我:呃‥


結果今天早上 某齡也在講
更瞎的事
某齡問他弟說:杏仁瓦片沒杏仁片可以嗎?
他弟回答他說:應該可以吧?!
呃‥ 怎麼問怎麼答‥
-*-*-*-*-*-
分杏仁瓦片的時候
很好笑
嘎抓叫我分兩份
可是沒時間了
所以剛剛好七份(我們這組的)
拿給他

 我:妳自己去分兩份!
某涓:分兩份膩?!一份給七辣 一份給青梅竹馬的啦!
憨吉:沒啦!那個三年級的被他Fire掉了啊!
嘎抓:= =
小歐:你不會兩個坐在那邊互餵膩!
全部:哈哈哈哈哈

完全說中他的心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