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的睡覺課
喔 不! 應該是自習課。




因為中午考試 然後 本班的男生 很愛作弊= =
可是 看了你們的成績之後 應該沒有作到‥ 哈

然後 就沒睡覺= = 下課了‥
然後 某齡回來 結果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但我先講他中午的事= =

因為 他要先去活動中心 開東西(因為她音控)
所以 中午就要背書包去了
然後 他就背著書包 很順的跟我講 拜拜唷!
結果 才剛走過去娘 就撞到他的桌子了= =
然後 那時又是午休時間 
當然 每個有睡的人都被嚇醒 爬起來看他一眼阿!
-*-*-*-*-*-
某齡回來 然後很順的坐在我前面那個位子 又面對著我
結果‥

某秀好像有被吵醒吧
結果他一直看我
然後 我就 蛤的臉看她

結果 他說了一句:他誰啊?
我:=  =" 某齡‥

=   =" 同學幾年了 還不知道他誰勒‥
-*-*-*-*-*-
然後 阿尼奇也醒了 應該說被吵醒的
ㄡ阿那時候 被某班的人吵到很不爽=  =
只能說 他有起床氣吧?!

結果 我就叫她別睡了 然後 他發現他抽屜裡面還有我得一包巧克力= ="
我都忘了還有這包‥
結果就叫阿妮齊來吃啦!!~ 至少要把它吃完‥

然後 很多人吃 總算吃完了‥

結果 阿妮齊看到我的黑糖 又拿起來吃
而且還拿著那一杯 到處走 到處請別人吃= ="
你真的很愛那杯黑糖吼?!

然後 丸子在串珠(蝴蝶) 又再搞笑
結果某位姓洪的先生 拿著他的紙蝴蝶來
然後 被我們當紙飛機玩 =  ="



總之 阿妮齊真的很搞笑欸

當時發生很多搞笑的事情
幸好沒有把別人給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