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ㄡ阿的網誌 抱怨抱很大‥

多虧你的抱怨 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在某天下午
好像禮拜二去了
我們 某秀、我、丸子、阿妮齊、某齡
要去外面的路上
然後不知道說了什麼事情
然後

某秀:怪我喔!~
 我:=  ="那誰先說的啊?
某秀:好像紅毛吧!
丸子:
就是因為我們上英文課 然後老師抱怨本班考太好
然後他就跟紅毛講你們怎麼考那麼爛 
然後紅毛就回他 怪我喔!
結果變成很多人在講了
 我:哈= ="
丸子:
而且他還說加工科的很沒品=  ="
還有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去了 然後英文老師說 怪我喔!
結果紅毛回他說 不怪你怪誰?!
 我:=  ="

然後後面傳來人家在合對話的聲音= = 某齡、某秀
某齡:你在講一次 怪我喔!
某秀:怪我喔!~
某齡:阿不然勒?!(據說是主任常講的話= =")
 我:對吼!! 那個時候很好笑(女生要比排球的時候)
某秀:那時候七仙還畫圖勒= ="
 我:對阿= = 乙真他們本來很氣(因為不能去看比賽)
   然後在黑板畫畫到很爽 還很開心勒=  ="



那時候真的很好笑
乙真畫的那個圖超像的啦


沒想到
怪我喔? 阿不然勒!
竟然能湊成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