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某齡 我跟ㄡ阿在科辦外面吵起來
為了佈置的衣服 某人又開始怪邏輯。




真的很強欸
第三節下課 
結果我、ㄡ阿拿著要做佈置的東西、
某齡則是去找科主任看他的報告
然後我就拿著兩包紙(佈置用)站在教官室旁邊等ㄡ阿 因為她好像去交公假單吧
而某齡是去科館找科主任

然後阿 據說某齡沒找到科主任 也有走過我們的旁邊跟我們說科主任不在‥

 我:拿著兩包東西站在樓梯那邊等ㄡ阿
ㄡ阿:走吧!去找某齡!

*據說這個時候 
某齡已經走過我們旁邊、
並說沒看到科主任、
可是我們兩個都沒看到他‥

然後 我們兩個就走去科辦  原本ㄡ阿要進去旁聽的
結果我叫他不要進去 因為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而且科辦又很小= ="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外面等某齡了
然後阿 因為那些紙真的很大ㄎㄣ 所以我就在那邊玩
然後ㄡ阿還在那邊玩火箭筒的遊戲
然後 因為那個袋子是日星的 所以我就看袋子上的字了
寫著 加盟店
然後
 我:加盟店欸!(應該很小聲的講、可是我自認已經講到她聽的懂的聲音了)
ㄡ阿:家裡店?!那邊?!
 我:這邊啊 = =(指給他看)
ㄡ阿:喔= = 是加盟店阿 還說什麼佳農店勒= =;
 我:哪有 我明明講加盟店
ㄡ阿:最好啦 明明你講佳農店 現在還改音勒= =
 我:最好啦= = 明明你聽錯還講這樣(心裡OS:又來了。)
ㄡ阿:最好啦= = (一付要跟我繼續吵下去)
 我:哼 不理你了  =  = 我要走了(每次都使這招= =")
ㄡ阿:吼 不要走啦~(每次都這樣)
結果我們兩個等很久 就進去找他了
結果沒看到主任 又去問技師 結果技師說沒看到
所以我們兩個就放棄 要去上體育課了
然後 走過去後 看到某齡 又問他你去哪了
她還講
 我:你去哪了 =  = 我們等很久欸 還吵架= ="
某齡:我剛剛有跟妳們說科主任不在啊!
ㄡ阿:哪有= =
 我:哪有阿 又沒看到你
某齡:我有講阿= = 還跟你(指我)擦身而過勒、還講科主任不在
 我:哪有 =  = 我根本沒看到你
ㄡ阿:=  =;
某齡:有! 我還以為妳們要去找其他老師勒
ㄡ阿:有嗎?! 我們剛還等半天還去問技師= ="
某齡:有啊!而且我以為梅子漠視我 沒想到妳們兩個都漠視我-"-嗚‥
 我:最好啦 我又沒看到你= = 我們剛剛還在科辦外面吵架勒= ="

然後這個話題一直講=   ="
講到教學大樓就停了‥

-*-*-*-*-*-
ㄡ阿的邏輯真的很怪 不是我在講的
又愛掰 他看人事物的角度 永遠跟我們不一樣
且又愛辯= =" 請看以下這件事情。
下午的時候 好像第七還第六節去了
然後 有 我、某秀、ㄡ阿、宇吟 在做佈置的娃娃頭
然後 做到要做衣服了
結果就在那邊畫了半天 
畫到最後的結論是 乾脆劃一個山不是簡單多了=  ="
為何說他的邏輯怪呢?!

某秀:畫一件就好了,然後copy4件衣服
宇吟:嗯! 
ㄡ阿:可是(一直看著原稿的那本書)他們的衣服都不一樣啊!(記住!她現在說的是"衣服")
 我:她只是把角度換了一下娘阿= =
宇吟:對啊!
ㄡ阿:可是可是他的衣服真的都不一樣啊!
宇吟:=  ="(邊傻笑邊看我跟ㄡ阿解釋)
 我:就跟你講了 那是角度啊! 
某秀:對啊!衣服可以剪一樣的在修一下阿!
 我:對啊! 那是角度問題!
ㄡ阿:哪有阿= = 明明就不一樣的(還一直看那本書)
 我:=  = 最好不一樣拉
宇吟:=  ="
ㄡ阿:你看他的裙子就不一樣啊!
 我:=  = 那明明就是角度和放的問題
宇吟:那個放斜的拉= ="所以就這樣啦!
ㄡ阿:哪有= = 你看 這個裙子還那麼短
 我:=  = 
ㄡ阿:你看!他的褶痕也不一樣(樣本是百摺裙)
宇吟:折反的就好了阿!
某秀:對阿!
ㄡ阿:吼=  ="(一付講不過我們又很不爽的樣子= =)


她就是不要換個角度想 雖然我們也常一樣= ="
可是他真的很執著又不讓步= = 這該說是鑽牛角尖吧!
明明是錯的他硬說對的= = 不然就說我們說的不對

然後 他今天好像也有說 聽我的絕對是對的!
然後 我就回他一句 聽你的總是錯的!
就依博客來來講= =
她都覺得他說對的 結果人家跟他講原因理由道理 他就是不肯給你聽進去= ="
看了就很氣=  = 所以我常跟他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
瑪的 其他人應該還會說我脾氣怎樣=  ="
她比我更拗


我就說了 他邏輯很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