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課時
阿芝舉例鮪魚作例子解釋那個圖 就那個圖咩= ="
然後 他就問我們班的
阿芝:鮪魚的後面妳們知道了 那前面呢?!
沒人知道= = 也沒人回答
阿芝:前面就是黑頭刀啊!(我忘了那隻魚叫什麼名了=  =")
阿芝:那在前面是什麼呢?
媽麻:西瓜刀~
全班大笑=  =
西瓜刀勒‥

-*-*-*-*-*-
還有 週會那個
看了那個片子最後的結論
是*** 加油! 我們支持你!
然後 硬被媽麻改成: *** 加油! 我們鄙視你!!

= ="

-*-*-*-*-*-
放學的時候
我們都玩瘋了= ="
在排路隊的時候
都在搞笑
有看到二年級學弟的眼光開始鄙視我們的感覺=  ="

很好笑欸
有次 丸子說的

他說:
有一次我在泡泡麵的時候阿 然後調味包都放進去了唷!
然後沖熱水下去 結果我還想 啊!我的泡麵溺死了=  ="



囧"


-*-*-*-*-*-
搞笑喔=   ="



好像還有其他的吧~

-*-*-*-*-*-
放學 在外面等車的時候
然後 丸子說了一件事 但我忘了
它好像因為什麼事要打給某秀吧?!
結果

丸子:吼= = 有件事情 打給小妹跟他講好了!
 我:好啊!你快打吧!
丸子:=  =﹢他手機不見了欸
 我:哈哈哈哈哈=  = 忘了‥
結果兩個人一直笑


阿 還有昨天的啦!

因為實習做到快下課 然後來不及回教室慢慢收書包= ="
結果 我們又跑去廁所
然後阿 我跟某齡走 走去廁所在下去
某秀、丸子、阿妮齊則是先去導師室在去廁所然後出校門

結果 因為我們走到藍球場的時候沒看到他們
結果某齡還想叫我打給某秀=  ="
都忘了她的手機不見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