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愧你姓憨名吉阿!!


因為某人耍白 去摸那個燒的燙手的鋼盆是吧?!
然後 我就去幫她跟技師要一點點的冰了
哇! 內外溫差大呀! 我說的是舊廠的冷凍庫
剛進去 超冷的! 吹冷氣噎!!

然後那些冰 一下子就溶完了阿…
下一節課 就看到他拿著一塊完好的冰了
因為 我跟ㄡ阿這組正在蒸碗粿 所以就很閒阿
我就跟她搶冰塊玩
玩到人家的冰全溶掉了…


因為 看到憨吉 就很想玩他
所以 就拿冰塊 去貼他的臉
哈哈! 他還被我嚇到勒…
跟她玩到最後= =
他竟然開始跟我搶我手上的冰塊了。。。

 我:(正在某處用東西 至於是啥 我也忘了_好像是洗東西吧?!)
憨吉:(用眼神看著冰 衝過來)
 我:吼!! 機車捏!(快速收起冰塊)
憨吉:呃= =" 跨項享機啦

哈= ="
沒辦法 下意識動作 亂罵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