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
有笑點喔!
可是 不知道好不好笑拉‥


因為阿 拜英文老師之託 還有 他的突然想到
所以呢! 我們班得找一首英文歌的歌詞阿!!
而且 只靠著 歌名{Careless Whisper}
找尋那篇很長的歌詞啊!!

最重要的是呢!
老師有道:
你們就靠歌名去找歌詞吧!可是,只有英文歌詞可以用印的!
還有啊!務必要把它翻成中文,而且,不能給我抄網路上的!
因為,我絕對會問你單字的意思的啦!所以,邊找邊翻邊記!

掯‥害我從7點多,開始找,開始抄,開始翻。
翻到8:30幾= ="

啊!還沒說到重點吼 = ="

其中呢!有一段歌詞
I know you're not a fool
由於本人不知道FOOL的中文意思 所以就去查了一下奇摩的字典‥



☆》梅子 ︽: FOOL= =
☆》梅子 ︽: 白痴
★》彭公 ︽: 。。
☆》梅子 ︽:
KK: []
DJ: []
n. (名詞 noun)[C]
蠢人,傻瓜;白癡
Do you take me for a fool?
你是不是把我當傻瓜?

☆》梅子 ︽: 我該寫哪個阿= =
☆》梅子 ︽: 白話點 → 白痴 = =
★》彭公 ︽: 呿
☆》梅子 ︽: I know you're not a fool

☆》梅子 ︽: 要翻哪個比較好ㄚ
☆》梅子 ︽: 1。 我知道你不笨
☆》梅子 ︽: 2。我知道你不是傻瓜
★》彭公 ︽: 1
☆》梅子 ︽: 3。我知道你不是白吃= =
☆》梅子 ︽: 白痴啦!
☆》梅子 ︽: 第一個= = 網路上翻的欸
★》彭公 ︽: 那3
☆》梅子 ︽: = =
★》彭公 ︽: 可是歌詞早就很婉轉了
☆》梅子 ︽: 你知道你不是白痴
★》彭公 ︽: 哪有那嘛瞎--
☆》梅子 ︽: 等等就被ㄉㄧㄤ了= =
★》彭公 ︽: --
☆》梅子 ︽: 靠 那你要我翻的很白化就是了逆啦?
★》彭公 ︽: --
☆》梅子 ︽: =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