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聊天搞笑...
套一句彭公常說的 瞎阿!!!

☆》梅子 ︽: 你知道波利嗎?
☆》梅子 ︽: RO的
★》彭公 ︽: 你娘咧
★》彭公 ︽: 妳問我
★》彭公 ︽: 那我問你
☆》梅子 ︽: 給你猜 大陸翻她的名子較啥= =
★》彭公 ︽: 我玩暸多久?
★》彭公 ︽: 恩?
☆》梅子 ︽: = = 娘你的頭拉
☆》梅子 ︽: 紅色小可愛
★》彭公 ︽:
☆》梅子 ︽: 呃= =.....................
☆》梅子 ︽: 真是夠了...
★》彭公 ︽: 我聽過最瞎
★》彭公 ︽: 紅色小可愛
☆》梅子 ︽: = =
★》彭公 ︽:
★》彭公 ︽: 好北七喔

☆》梅子 ︽: 那是一個網站打的
☆》梅子 ︽: 我不知道 她真的是不是大陸的網站啦...
★》彭公 ︽: 蠟筆小新也很好笑
☆》梅子 ︽: = =
☆》梅子 ︽: 翻?
★》彭公 ︽: 叫蝦米去了
★》彭公 ︽: 對呀
★》彭公 ︽: 好像是。
☆》梅子 ︽: = = ?
☆》梅子 ︽: 好像是??
★》彭公 ︽: 一個啟智小孩的故事
★》彭公 ︽: 好像
★》彭公 ︽: 夠蝦米
☆》梅子 ︽: = = 哈哈
★》彭公 ︽: 海底總動員也很瞎
★》彭公 ︽: 海底都是魚


呃 翻譯 有必要這樣子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