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版惡作劇之吻特別篇
從20101102日起 在youtube上映
1102-1118 
每個禮拜二.三.四
韓國時間晚上七點
台北時間晚上六點
會上映喔!~~~
總共有七篇
每篇十分鐘左右!~~~


在影片右下角
按對話框可以出現字幕
按CC可以選擇語言(選 中文簡體)
如果沒有出現的話
表示官方還沒有放上字幕
(字幕必須是上傳者放上去)

如果要用自動字幕顯示
登入帳號後→帳戶→播放設定→原文字幕→
永遠顯示自動原文字幕→儲存變更 即可。


影片來源﹕ytkiss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1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1)
第一篇 新婚之日 (20101102)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2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2)

第二篇 打針真恐怖啊! (20101103)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3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3)

第三篇 製造小白勝祖 (20101104)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4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4)

第四篇 白勝祖 是我的老公 (20101109)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5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5)

第五篇 死守白勝祖病患 (20101110)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6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6)

第六篇 今天 我有駕照了 (20101111)



[장난스런 키스] 유튜브 특별판 제7화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7)

第七篇 祝妳生日快樂! (20101116)


[장난스런 키스] 특별판 메이킹 필름 1 
(Naughty Kiss YT: Making Film1)

20101117 特別篇NG CUT

[장난스런 키스] 특별판 메이킹 필름 2 
(Naughty Kiss YT: Making Film2)
20101118 特別篇NG CUT



-*-*-*-*-*-
白勝祖的日記

FROM﹕
製作: www.hyunjoongchina.com

片源: 櫻桃小包子﹒doria891124﹒yyy148
翻譯: weifangluni﹒taotao萄﹒点点﹒vivid﹒小fan
校對:紫色
製作:shine27﹒寶寶貓﹒小小琦
發布: HJC發布組
 
注:
  金賢重中文網(HyunJoongChina)簡稱HJC﹐
        正式啟用﹐
壇子名稱繼續延用﹒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1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1)
第一記

叮鈴鈴....被吵鬧的鬧鐘聲音叫醒
即使鬧鐘聲音再吵 荷妮也絕對不起床
都不起來還定什麼鬧鈴...
為了準備考試周末幾乎熬夜了
今天本來想好好睡個懶覺的...
不愧是闖禍精﹐吳荷妮﹒
新娘﹖老公﹖
呼﹐結婚都已經一年多了
妳的新婚夫妻遊戲還是持續著﹒
也是沒有像其它人一樣過過二人世界
沒能感覺到新婚的氣氛也是必然的
再加上因為挑剔的恩祖
沒能盡情地展示妳的愛意也是事實
今天第一次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對妳來說可能比寶石還真貴吧
早上看妳陣勢像是要準備滿漢全席
烤焦的香腸和麵包 半生不熟的花生沙拉
不愧是﹐吳荷妮﹒
雖然如此 咖啡還是好喝的
最好喝的咖啡是和愛的人一起喝的咖啡
最幸福的人是和愛的人在一起的人
今天早上的我是在這世上最有味道的幸福人
讓我想起昨晚熬夜趕今天計劃的妳
英式吐司﹐咖啡﹐上早市準備東西
洗被子﹐給我選衣服﹐去看一場甜美浪漫的電影
自言自語所有計劃都是用嘴想的傻瓜…
哈哈
一直為我準備這準備那
妳那滿心的愛讓我受寵若驚
那份洋溢的心讓我如何償還
今天一天 我決定當妳的"禮物"
妳的下一個計劃是…
看電影是吧﹖會幫我挑衣服吧﹖
吳荷妮…和我預想的一樣毫無偏差
從頭到腳一模一樣的情侶裝…
大家都衝我們笑 反感啊 這樣的狀況
但是今天決定不計較了
因為今天決定當妳的禮物了
所以妳隨意吧
我們這樣生活吧
為了彼此可以放下身段屈膝跪下
像是繫上沾有泥土的鞋帶一樣 繫上彼此的心
彼此相愛 彼此照顧 這樣一起生活吧
即使是讓人羞愧的髒赤腳…
"老公"
在我懷裡的妳有股清新的花香
所以﹐我今天樂意成為那折花的村夫
"怎麼了媳婦﹖"
對於我的回答滿心歡喜的她
一蹦一跳的跑來
在我臉上親了一下後逃跑的荷妮
妳那像發芽開花一樣
羞澀的笑容 迴盪在四周
今天早上
妳的臉也是 我的臉也是 笑開了花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2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2)
第二記

"吳荷妮她怎麼那樣啊﹖
 和她成為partner的話連我也會得F"
"真想知道就那樣的水平怎麼也會想成為護士"
荷妮肯定會聽到很多類似這樣既擔心又嘲弄她的話﹒
會去哪裡呢﹖不會一個人躲在哪裡哭吧﹖
胸口就像有石頭壓著般沉悶﹐一陣陣刺痛
果然…荷妮一個人躲在練習室裡郁悶呢
因為疼痛而皺起眉頭的臉看起來好辛苦
我覺得荷妮好可憐 所以就說
"害怕的話就放棄吧﹒
 反正妳是因為我要當醫生妳才想當護士的﹒
 不要給那麼多人帶來損害﹐
 做不來的話現在就放棄吧"
但是荷妮卻說自己不會放棄的
雖然有時候像草叶一樣柔軟
但是只要稍微一刺激就能像松樹一樣筆直生長
這就是荷妮的特點
即使是撒嬌我也不會接受的
因為我覺得在背後稍稍地幫她反而能真的幫到她﹒
但是看著抓著玩具熊胳臂練習的荷妮
不知為何又覺得比起鞭子或許更需要給她胡蘿蔔
我還是不太善於向荷妮表達愛
對此我今天好好做了反省
偶而為了荷妮放棄我的原則應該也是愛的表現吧﹖
現在應該是幫助辛苦的妻子的時候了
雖然我還是緊張的直出冷汗
為了讓荷妮安心地抽血就那樣微笑著把胳膊伸給她
但是﹐真不愧是吳荷妮…
現實就是現實
以愛的名義忍著 真的好疼啊
出來了﹗血出來了﹗成功啦﹗
看著激動又興奮的妻子覺得放棄原則是對的
荷妮做的很好﹗﹗
把患者的痛苦當成我的痛苦
妳能夠成為真正的護士的﹒
即使沒有打針的實力
但是以妳溫暖的情一定能夠能成為真正的護士的
接下來﹐被荷妮扎針的就是白恩祖啦﹒
恩祖呀﹗辛苦了﹗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3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3)
第三記

怎麼回事﹖
人們都看著我在背後嘀嘀咕咕的
貌似吳荷妮又闖禍了…
不安啊﹐不安…
說她懷孕了﹖不會吧﹗
我說不太高興妳就不開心了
其實我只是很慌張而已
近幾年裡我見到妳都是慌張和荒唐
被強行結婚﹐婚姻申報也是就那樣辦了
無論做什麼都不能按計畫進行﹐所以很混亂
其實﹐我每天都想抱著妳
洗完澡候妳濕濕的頭髮
我背後感覺到的妳溫柔的呼吸聲
那些日子裡我都沒有抱著妳睡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讓我很疲憊
忽略了那些聽到妳懷孕了這讓我很驚訝
因此當然很確定妳沒懷孕啊
但是看到妳和爸媽那麼失望
現在真想有個我們的孩子
一個像妳一樣漂亮的女兒
像妳一樣有活力﹐有滿滿的愛
有著我喜歡的平平的額頭和稍微睏睏的眼睛
就像吳荷妮一樣漂亮的女兒
有個像吳荷妮的冒失鬼女兒
也是非常刺激的﹐HOHO
過來﹗這樣抱著妳能夠安慰妳一下吧﹖
全心全意吻妳的話會讓妳的痛稍微好些嗎﹖
讓今天成為我們那樣的一天吧
無法呼吸好好的愛吧
就像喝醉了一樣將臉埋到妳美麗的肌膚裡的話
澎湃激盪的我們的愛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4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4) 

第四記

遇到多年沒見的芝秀只是妹妹而已…
有點誇張的表現這個家伙一定是吃醋了
希望不要和芝秀比較自己…
又﹐眼尾又搭拉下來了
這家伙一沒心情就會這樣
貌似有點氣餒﹐不喜歡她這個樣子
有了妳我會笑 有了妳我會努力工作
都是因為妳吳荷妮
所謂妒忌心﹐拜託妳扔掉它
為什麼呢﹖不睡覺 總是翻來覆去的
怎麼想都是因為芝秀的事情吧
笨蛋﹗
不願我那麼懇切的希望
終於和芝秀有了衝突
"妳又誤會了什麼﹖怎麼對妹妹都忌妒﹖
 妳真是無藥可救了﹗"
希望芝秀對荷妮有好印象
我﹐是勝祖的妻子
希望芝秀能認可荷妮…
不過﹐我沒有發火就好了
表達好感情真是一件艱難的事情
"那就不要去美國啊
 怎麼可以丟下喜歡的人離開那麼多年
 換我的話絕對不會去美國
 白勝祖在此﹐會去哪裡﹖
 我連想都不去想﹒~﹗"
就是這個
我只能喜歡吳荷妮的理由
我 白勝祖完全是吳荷妮的唯一
為了靠近我﹐可以忍受任何推拖和無視的陀螺
吳荷妮的真心
笨蛋﹗又再獨自哭泣嗎﹖
如果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獨自哭泣
我真的很難受
"愛哭鬼吳荷妮 妳在這幹嘛﹖"
"我只是‥擔心你被人搶走…我很沒用吧﹖"
是啊﹐沒用的吳荷妮
"我已經選擇了妳﹐我的心裡只有妳﹒"
只有妳才會不惜生命的只愛我一個…
我相信只有妳才會這樣永遠的只看我一個…
希望有個瞬間能讓妳我的角色交換一下﹒
這樣妳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這樣就再也不會有因為不放心我而讓妳傷心的事情﹒
即使這樣我也依然喜歡不懂我心情的吳荷妮﹒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5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5)

第五記

已經有五天不睡覺了 家也沒有回
病房﹒門診病人﹒門診室﹒研討會﹒
實習的日子完全是悲劇
看到幾天沒見的妳 連笑著待妳的功夫都沒有
飯都沒時間吃的24小時真的好吃力﹒hu...
"白勝祖﹗"
要去接住拿著便當即將摔倒在我眼前的荷妮
但是怎麼這麼暈呢﹖腳踩如針刺一樣疼痛
眼前的一切伸出了黑色的舌頭將我吞噬掉了
"你可不能死啊﹗我有多愛你"
荷妮焦急的聲音像雨滴聲在遠處響起
我想說﹕不要緊﹐不用擔心
身體卻向更暗的地方駛去
"從來沒有人因為腳踝扭到而死掉的人"
"腳踝可能因為被重物所壓"
"好吵啊 讓我在醫院睡一會"
荷妮像一個守護白勝祖的熱血戰士一樣頻繁的出入病房
她打的針還是會很痛
我明白被吳荷妮護理的患者們的心情了
手又沒有受傷﹐飯還要給我餵…
像瀑布一樣流淌的妳的心該怎麼辦才好﹖
好吧﹒就這樣﹒暫時閉上眼睛﹒只是感受妳的愛
吳荷妮 竟然隨意改病歷
"妳到底在想什麼﹖
 不是我 是不可以的
 這是關係到性命的事情
 身為一個護士怎麼這麼沒有頭腦﹖"
到底是沒頭腦…還是不懂事…
真的做了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對荷妮很生氣
但是
"我‥只是想幫你減輕點負擔…
 對不起﹒我已經很努力了…
 但總是…給你添更大的麻煩…"
聽到妳哽咽著 我真的不能再繼續說下去了
是啊 我是最優先的患者吧
對妳來說 我白勝祖是妳的全部
"謝謝妳﹐吳荷妮"
像沒有任何給予就給我們溫暖的太陽一樣感激
沒有人欣賞卻總是盛開的小野花一樣可愛
謝謝妳愛我比愛自己還多
謝謝妳一如既往的的愛
誰還會這樣拼命的向我跑過來
誰還會這樣傾其所有的給我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6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6) 
第六記

吳荷妮…妳說妳要開車﹖
還不如走路去呢﹖把車鑰匙交出來﹒
妳那像陽光般傾瀉下來的 笑聲…
只是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吧…
果然…開得好那就不是吳荷妮了﹒
全身起雞皮疙瘩心驚膽戰的﹒
連左轉和右轉都分不清楚的人到底是怎麼拿到駕照的﹖
妳要一個人練習開車﹖那麼我呢﹖
讓我一個人不安的等妳 說不定還會心臟麻痺﹖
才結婚幾年我可不想變成光棍﹒
像妳這樣得石頭腦袋除了我天才白勝祖
還有誰能教妳啊﹖
堅持不懈的跟著妳一把手教妳我真是命苦啊﹒
一點都沒用心學開車光顧著玩了呀﹒
果然﹐是不好好學習的孩子們的榜樣啊﹒
什麼時候才能懂事呢﹖
小家伙﹐就這麼開心嗎﹖
原來不是學開車完全是去旅行的心情嘛﹗
這是第一次﹒盡情地放聲歌唱
隨著我愉悅的心情笑著打鬧著﹒
吳荷妮﹐妳總是讓我卸下所有防備
總是能挖掘出另一個我…
說的也是 那就是吳荷妮的魅力所在嘛﹒
要不是妳 我肯定會按部就班的行動
按部就班的說話
為那些沒有按部就班的事情發火
過那樣的生活吧﹒
看著妳 總是想逗妳玩
在這種哭笑不得的狀況下也讓一切變得很好笑的妳﹒
因為妳而讓我偶爾偏離生活的軌道
像是讓我嘗到了未曾品嘗過的乾果那樣開心而又幸福﹒
10年之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妳會不會還是石頭腦袋 我還要費盡心思的教妳呢﹖
可以和我們的孩子一起甜甜蜜蜜的生活嗎﹖
50年之後白髮蒼蒼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讓我們漂亮地老去吧﹒
不淒涼不悲傷地一同老去﹒
像厚重的歲月一般踏踏實實地一起渡過我們的時光
就這樣生活吧﹒一起天長地久…


[장난스런 키스] 승조의 일기 7화 
(Naughty Kiss Seung Jo's Diary 7)
第七記

全世界的女孩子都想收到那樣的東西嗎﹖
送花或者驚喜這種東西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只要是真心﹐不是就足夠了嗎﹖
儘管如此﹐妳說沒有收到過花﹒
妳那有氣無力的聲音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妳問我16號是什麼日子﹖
當然是值班了﹐還有兩個手術﹒
事實上 雖然妳知道我也知道
真正重要的事妳不知道也可以﹒呼呼
花﹐紅酒﹐生日蛋糕﹐生日歌
我想和妳度過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派對
因為遇到像我這樣不懂得表達的老公
對別人來說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對妳來說原來是這麼艱難
我故意說不能參加妳的生日派對的時候
妳一邊說著沒關係﹐但是我知道妳的聲音裡滿是失望
小傻瓜‥等一下吧﹒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嗎﹖
唯我獨尊的白勝祖都要到處拜託別人跟他換班﹒
還讓買花…
"喂﹐吳荷妮妳快點出來 
 急診室需要護士 外點出來"
幼稚的謊言讓人難為情
又是花 又是氣球的
如果是平時的白勝祖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
雖然會起雞皮疙瘩
但是想到妳會很高興 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鬧騰的孕婦準備好的東西﹐全都變得亂七八糟
雖然做為一名醫生這是義務 但是還是有點可惜﹒
荷妮﹐怎麼辦﹖對不起了﹒
我的心意都被弄得一團糟了…
可是﹐希望妳能接受 我的心意﹒
11點59分﹐
像現在這樣度過妳生日的最後時刻一樣
我們也一起白頭到老吧﹒
像今天一樣﹐不管壞事還是好事
我們一起度過﹒像今天一樣﹒
愛的誓言﹐成就完美的愛情﹒
愛的告白﹐雖然不能說盡玫瑰所包含的所有意思‥
希望妳能明白我的心意
有這麼一個人 為了妳漸漸的放棄了自我﹒
有這麼一個人 為了看到妳的笑容漸漸的便成了傻瓜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吳荷妮的‥"
生日快樂
為了來到我身邊而降臨這個世界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我比妳更開心﹒
"我親愛的吳荷妮﹐生日‥"
"我愛妳﹒"
我愛妳 愛妳的那10%﹒
只有妳才做得到的那一部份
我會愛著妳的全部﹐妳的優點﹐甚至是妳的缺點…
我愛妳﹒


要記得看哦~~~
看完後記得按個喜歡喔~~~
康撒哈咪搭!!~~
也可以留一下言哦~~
金假康撒哈迷搭~~

台灣也要撥出韓版惡作劇之吻囉!!
惡作劇之吻將於12月29日起在緯來戲劇台(43)晚上十點播出!!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