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出處﹕惡作劇之吻MBC官網<勝祖的日記>專欄
翻譯﹕棉花糖﹒彭彭﹒兔兔﹒莫軒@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盜連



天下無敵的高傲至尊﹐但卻是愛情裡的完全新人﹗
白勝祖雖然不知道﹐但我們卻很清楚地勝祖的心﹒
現在只為各位稍微的公開一下


比起耀眼的燦爛陽光﹐更耀眼得是擋不住的愛情﹐
在充滿愛的這樣的早晨﹐噹噹﹐噹噹
騎著情侶腳踏車的早上﹒
赫拉看到我們騎著腳踏車來﹐醋勁實足﹐總是鬧著玩﹐
媽媽硬是勸我們喝情侶茶川著情侶裝來﹐
弄得我肚子特疼﹒
因為有個特別的媽媽讓我難堪的事還真不是一件兩件的﹐
但是慢慢的就習慣了
"真的沒戴戒指啊﹖"
"嗯﹗婚姻登記後再戴﹒"
荷妮有點受到刺激﹐大聲的和赫拉說了沒戴結婚戒指的原因﹐
因為荷妮轉護士學科逗她的眼神﹒
"厲害啊﹗吳荷妮真的是圍著白勝祖轉啊﹗"
"地球當然要圍著太陽轉了不是嗎﹖"
對於我自信滿滿的回答她看起來好像下了一大跳
"當然﹐呵呵"
我們已經是夫妻了當然要去上同樣的學科﹐
整個宇宙裡面我們兩個可是一體的﹒

洗完澡出來看到荷妮拿著我的錢包在做什麼壞事﹐
看著她的眼神大概猜到了但是想逗逗她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呀﹗現在就開始翻丈夫的錢包了嗎﹖"
一把錢包給我﹐臉就變得紅通通的手都冒汗了吧﹒
真可愛﹐以為我不知道吧﹖
肯定又是妳和媽媽合謀做甚麼吧﹖
怎麼辦看樣子得把錢包小心的放到枕頭底下﹒

果然不出所料﹐在我假裝睡著的時候﹐
她就把手小心翼翼地伸到我的枕頭底下偷走了錢包﹒
等到了早上﹐就會知道她們做什麼了﹐笨蛋吳荷妮﹐呵呵呵

她們知道了我已經簽了婚姻申請了﹐
兩個女人帶著慚愧的表情走了進來﹒
妳不知道妳在我手心裡嗎﹖笨蛋﹐呵呵呵
事實上在轉護士學科的時候我已經把婚姻申請的資料都做好了
一有了目標就能發揮淺力這是荷妮的特長﹐
想讓她能更努力的學習但是因為婚姻登記沒有辦﹐
臉上的表情特別的失望﹐肩膀也耷拉了下來﹐
看著她那麼傷心﹐再也不能這樣放任不管了﹒
最近越來越關注荷妮的一舉一動了﹒
之前沒有想到會看到她這樣的表情
愛情就是以前不曾看到的現在看得很清楚﹐
以前聽不到的現在也能清楚的聽見﹒
因為愛妳所以總是捉弄妳﹐這樣很有意思﹐
因為妳我總是想笑﹐所以才做這樣的事

奉俊具因為妳﹐
在克莉絲面前對妳告白說喜歡的是妳
而且妳現在還在他的內心深處﹒
這兩個人到底有什麼事還為透露﹐心還這麼堅定﹖
莫名的不安的感情鑽到了心裡的某個角落﹐
緊緊地抓著椅子的邊﹒
頭不該轉向那﹐但是對於荷妮﹐
我應該是唯一的異性﹐而不是在其他人身上花費心思﹒

吳荷妮還評論著之前發生的事﹐擔心別人的事﹐
恐怕俊具和克莉絲不能順利相處而苦惱著﹒
果然是特別喜歡幫助別人忙啊
"妳應該很高興吧﹐已婚婦女還傳誹聞﹖"
哎﹗本來想裝著沒關係﹐
但是壓在心裏的話還是不自覺的說了出來﹒
遲鈍的吳荷妮不知今天怎麼回事很快就猜出了我的心思﹒
"你嫉妒了吧﹗﹗"
嫉妒的我只能老實地聽著荷妮的幸災樂禍﹐嗓子都要蹦出來了﹒
吳荷妮﹐又被妳抓到尾巴了﹐
"嫉妒什麼嫉妒﹐切﹐怎麼可能嫉妒…"
白勝祖嫉妒奉俊具這樣的人﹖
但是我的聲音已經露餡了﹐呵呵
不用管了﹐讓俊具對自己的感情慢慢的醒悟吧
"你也是吧﹖不打擾你了﹐你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一邊戳我的肋﹐一邊胳肢我
最近真的是拿荷妮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管怎麼鬧就是一點對策都沒有﹒
越來越有底氣了什麼時後妳就這樣進入了我的心﹖
就像樹的根一樣在看不見的地方﹐靜靜的生長﹐慢慢的滲透﹐
每天一點一點長大﹐茹半月一樣不知何時一下子佔滿了我的心
呀﹗吳荷呢﹗男人也是有自尊心的﹗
就算是也要溫順的承認啊﹖
"快學習吧﹗"掙扎也是沒有用的﹒

那段時間看來是努力學習了﹐我給她出的問題回答的都非常好﹒
還蠻厲害的﹐呵呵﹒
說有了目標﹐如果合格的話就要求在聖誕節約會﹒
這也是我要做的事﹐那麼認真的請求的表情﹐
莫名的心裏感覺很不是滋味﹒
是啊﹐我們真的一次也沒有約會就結婚了﹒
結婚也是媽媽催促也就那麼馬馬虎虎的結了﹐
結婚以後因為要學習兩個人都很忙﹐什麼都沒做﹒
"好﹐約會吧"只要想起妳﹐嘴邊總是掛著微笑﹒
好吧﹐荷呢﹗就像習慣一樣每天死氣沉沉的活著﹐
如果想每天都過的五彩斑斕那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每天一點點小到我們能做到的地步﹐
可能會很累但士一起努力吧我們兩個

說要練習心肺復甦術﹐荷妮的嘴唇離我很近
"心跳的很厲害﹗"結婚的時候有這麼一陣﹐
但如果她離我很近我的心跳總是很快的就有反應﹐
電閃雷鳴那樣的強烈﹒
害怕發現我突然的心跳對著荷妮就喊了起來﹐
"呀﹗妳幹什麼呢﹗現在是緊急狀況竟然在感受﹗"
一﹐二
一﹐二
每當撫摸胸的時候﹐我的血液一點點的開始升溫﹐
像冰雹一樣吧搭吧撘的掉下來的是愛情﹒
還要學習點﹐輕輕地把荷妮拽到我的懷裡﹐
"休息一會再做吧﹐過來﹗"
以父母不在家的名義開玩笑的那天晚上﹐
從拽妳胳膊到我懷裏的那一瞬開始﹐
還有那天惡作劇的初吻之後﹐妳就總是在我的腦裡跑出來﹒
因為一起生活總是能看到妳的濕濕的頭髮﹐
洗完澡後只用浴巾圍著而露出的妳的光滑的肩膀﹐
無意的在我身邊經過迎面傳來了妳身上的香氣﹒
睡不著的夜晚妳總是在我的腦海裡來回的出現﹐很累的﹒
現在是什麼時後想抱妳就可以抱著妳﹐這樣的日子真好﹒
拉著妳的胳膊到我的懷裏面﹐要正對著我的懷裡﹐
從很早開始妳於我就像我的名字一樣既溫柔又溫暖﹒
來問題的恩祖突然打開了門﹐
我們被嚇到了一下子就起來了﹐
好不容易這麼好氣氛但都被恩祖這個打亂了﹐
你都是小舅子了也得注意點啊﹒
這小子﹐以後得好好教育教育了﹐
告訴他新婚夫婦的房門備一下子突然打開是不行的

今天是荷妮專科考試﹐
媽媽讓她放鬆可她自己卻是很擔心很焦慮﹒
但我知道荷妮很努力的學習比起擔心更祈禱著希望這麼努力的﹐
而有個好結果
荷妮啊﹐加油﹗
每當遇到煩惱的事讓我勇敢向前的妳﹐謝謝
所謂愛情﹐想和妳在一起﹐感受著妳純潔的美麗的心﹒
不能去的地方一起去﹐不能做的事情一起做﹐
這也是愛情的其他的定義﹒

轉科考試落榜了﹐關於護士做的事情想的太簡單﹐
它可是關係到人的性命﹒
懷著愧疚感一下子顯得疲乏的荷妮很可憐﹐心都涼了﹒
努力了卻沒結果﹐很可惜但是也沒有辦法
說為了轉其他學科要去準備但是我的心裡卻掉進了無言的境地﹐
空蕩蕩的﹒
我也曾很期待能和荷妮一起穿著白色的制服來幫助別人的那一瞬間﹒
那麼洩氣的荷妮用什麼來安慰呢﹖
"真的好想和吳荷妮約會啊﹐都想瘋了﹐
 但是約定就是約定又不能毀約﹐
 如果只是一起吃一頓晚飯的話應該會沒事吧"
給妳的禮物﹐
"真的﹖"聲音變得很宏亮了臉色也變好了﹐
還真是單純啊﹐呵呵呵

等了妳很久都沒來﹐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豎著耳朵聽走過去的人的聲音﹐看著走過的人的腳步﹐
心裡都沒底了
漸漸夜變的越深﹐我的心也跟著越加得不安﹐
心裡像撒了鹽一樣﹐針扎似地火辣辣的發緊﹒
看到了進來站在門前的妳﹐現在的我沒有妳該怎麼的活下去﹒
妳害怕我就這樣走掉﹐嚇得發青的臉﹐進來站在那﹐
撲到我的懷裡來確認﹐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還以為你走了呢﹗"對於等的這麼晚的我感到很意外嗎﹖
難受的在我的懷裡面哭了起來﹒
傻瓜﹐我知道不管妳怎麼晚都會來的﹐妳一定會來見我的﹐
因為這樣我又怎麼能丟下妳走掉呢
妳的整個心裝的都是我…妳的所有的時間也都是我…
我怎麼能就這樣扔下妳而走掉呢﹐
傻瓜﹐我這麼做是因為相信妳﹒

"我要重修﹗原來當護士只是單純的因為你
 可是這好像是件很偉大的事﹐"
晚上一直在救交通事故的患者雖然吃了點苦頭﹐但也有了新的覺悟﹒
沒成為護士而洩氣的她因為今天的事好像又有了新的力量﹐
這真是太好了﹒
是的﹐我會幫助妳的﹐努力試試吧﹐
是的﹐那樣重新振作的才是吳荷妮﹒
太好了﹐不是為了白勝祖而去做﹐而是為了妳﹐
妳找到了妳想做的事﹒
妳就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妳在我身邊﹐每年的聖誕節永遠都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無論什麼時候看一眼﹐就知道要珍惜的人在這﹐
努力的領悟﹐到什麼都會告訴你的吳荷妮﹒
還有摘到果實也會交你怎麼做的﹐我的慶典﹐吳荷妮﹒
沒有一閃一閃的彩繪燈泡﹐也沒有哭到要唱頌歌的程度﹐
但是反而是耶穌生日這天我們得到了珍貴的禮物-"生命"﹐
謝謝你給我們的禮物﹒聖誕快樂﹗
來來回回的問候語裡是我們暖暖的愛的傳遞﹒
聖誕快樂﹗我人生完整的愛﹐我愛妳﹒

我吻著妳﹐妳吻著我﹐這樣幸福的時刻勝過一切語言﹒
再稍微多一點點的擁抱
再經常多一點點的KISS
再經常多一點點的撫摸
我保證會再多聽妳的話﹒
每天早上先向妳告白﹐我有多麼多麼愛妳﹐
每天到了橙色光的燦爛的傍晚﹐向妳告白﹐
一整天我有多麼多麼的想見到妳﹒
即使什麼都不說﹐分享著彼此的嘴唇﹐也比得上千言萬語﹒
我愛妳﹐比天高比海深﹒
很幼稚的話﹐我愛妳﹗﹗
永遠﹐甚至不敢承諾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