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出處﹕惡作劇之吻MBC官網<勝祖的日記>專欄
翻譯﹕棉花糖﹒彭彭﹒兔兔@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盜連



天下無敵的高傲至尊﹐但卻是愛情裡的完全新人﹗
白勝祖雖然不知道﹐但我們卻很清楚地勝祖的心﹒
現在只為各位稍微的公開一下


真是荒唐啊﹐21歲就要結婚﹒
媽媽我拜託妳不要再來干涉我的人生了﹒
就是因為媽媽妳這樣我才把對荷妮的心意一直藏到現在﹒
我到底是沒有阻止黃今熙女士
對於荷妮的一片熱誠的能力啊﹒
再加上結婚的事也是我先提出的﹐只能無話可說了﹒
我應該說只是這樣先交往看看的﹒
我為什麼要先說結婚啊﹐然後弄出現在這種事情來﹖
被我媽媽抓住了真是絲毫都動彈不得了﹒
但是也許我媽說的是對的﹒
醫大的學習肯定是要人命的芒﹐一定沒有時間的﹒
說部定結了婚的話就能在更安定的環境中學習也不一定﹒
但是結婚的準備是比想像還要來得複雜﹒
戒指、禮服、婚紗照…婚紗照真的是太討厭了﹒
我只要想起被我媽折磨的那段記憶就…呃﹗
一點也不好笑就連勉強的笑也笑不出﹒
看這裡﹐看那裏﹒
要按別人的吩咐做事完全不符合我白勝祖的風格﹒
長這麼大最想逃開的瞬間就是現在了﹒
進了醫大要學得東西真的太多了﹐
但是這兩個女人卻搞得我如此狼狽﹒
果然成為大人的路是充滿了曲折和艱險的啊﹒
難道簡單點不行嗎﹖
我真是無法理解把這種複雜而又形式主義的儀式
搞得如此盛大的女人們啊﹒

"就算結婚我也是無法迎合妳的﹗"
勝祖啊﹐幹嘛這樣﹖
是你說喜歡我要和我結婚的啊﹒
愛情就是兩個人尋找相似之處啊﹐愛情就是互相配合啊﹒
你還是把你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到此為止﹗就是現在﹗﹗﹗還是說了這樣的話啊﹗
這就是你希望的啊﹐這就是你能付出的全部啊﹗
原來我還是不能對你有所期待的﹒
如果期待到頭來還是失望﹐
所謂的愛情…原來還是不能期待的啊﹐
所謂的愛情…我是對你如此的渴望…
利己主義者﹐白勝祖﹐我討厭你﹗﹗

對著不管我怎麼樣得瑟和倔強就一在的迎合我的荷妮
我還是說出了
"我現在是後悔莫及﹐
 不過就算到了現在好好想想的話也不晚﹗"
的話﹒
荷妮悶悶不樂的臉一直讓我覺得很揪心﹒
果然像我這樣的人好好地解釋一件事情真的很難﹒
我只是討厭這種形式主義的事情佔去太多時間﹐
我只是不喜歡我媽一直來干涉我的人生而已﹒
荷妮也是毫無計畫的就被強加於這樣的事情﹐
應該比我更加的驚慌吧﹒我還是把火撒在了荷妮身上﹒
就算是彆扭以後只要把真實的感情傳達給荷妮就好了﹒
因為她已經遇見了會生氣會心煩但也會笑著生活的我了﹒
愛情是需要練習的吧﹖
說出令人害羞的話的方法﹐快速的傳達我真心的方法﹒
任何的天才在愛情面前都是笨拙生疏的﹒
正當我在想要做些什麼事來安慰荷妮的時候﹐
我想到了荷妮的媽媽和外婆﹒
放下年幼的荷妮離開的兩位內心一定非常的痛苦吧﹖
看著昏暗的餐廳裡獨自坐著為了荷妮在看書的岳父﹐
就像看到了深井裏的一塊石頭班的沉重﹒
像岳父這樣堂堂男子漢在要送走沒有媽媽的獨女的時候
心情該有多麼的不捨和孤獨啊﹒
身邊沒有了妻子該是多麼的冷清﹒

在蔚藍的天空的包圍下連這裏也褪去了淒冷變得綠意盎然﹒
在這片再無任何付出﹐也再無任何所求的領域裡﹐
一切都顯出寧靜的沉默和冷靜的和平﹒
來到留下了痛苦和悲傷的此地﹐問後媽媽和外婆﹒
初次見面﹐媽媽﹐外婆﹐還合您的心意嗎﹖
岳母大人﹐我會一直得守護她﹐
即使疾病、痛苦﹐和艱辛都會一直得守護在她身邊﹒
媽媽﹐感謝您生下了荷妮﹐
讓她能以這樣美好的樣子來到我的身邊﹒
感謝您將您得熱情遺傳於她﹒
不管多麼的擁擠﹐
還是一步﹐兩步﹐慢慢的﹐一點點的來到了我的身邊﹒
正因為有了荷妮自始至終都不曾放棄的堅毅﹐
終於讓我明白了她是個多麼值得愛的女子﹒
我們兩個將會幸福的﹐一天天努力地活下去﹒
外婆﹐謝謝您﹐告訴荷妮如此美好的話語﹒
讓自己開心讓別人幸福﹒
在我彷徨的時候﹐這句話成為了重要的鑰匙﹒
在此接受您的祝福並感謝您將荷妮賜予我﹒

媽媽﹐外婆﹐我要嫁人了﹒
妳們都看到了嗎﹖這個是我愛的人﹒
他長得帥﹐什麼事都做得很好﹐是一等一的新郎﹒
雖然有些時候讓我覺得很難過﹐
但也是他讓我覺得無比的幸福﹒
勝祖啊﹐謝謝你﹒
謝謝你撫慰我長久以來連我也遺忘了的內心深處的疼痛﹒
我想我會忘記吧﹐媽媽的臉﹐外婆的臉﹒
我總擔心我忘記的話媽媽和外婆也會忘記我﹐
所以每天晚上總是要捧著兩位的照片才能睡著﹒
謝謝你撫慰了小小的我﹒
很感謝是你白勝祖站在了我的身邊﹐
很高興我的痛苦你都能懂﹒

就那麼開心嗎﹖
因為可以去濟州島新婚旅行了就尖叫著
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啊﹒
好可愛﹐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好吧﹐就這樣一直在我身邊微笑著﹒
逗妳玩真的是太有趣了﹐
稍微逗妳一下﹐妳就開始鬧脾氣了﹐
但是過一會兒就呵呵的笑起來﹒
看到妳的笑臉才讓我覺得自己有種活著的感覺﹐真好啊﹒

"哥﹐在我看來你就是應該和吳荷妮這樣的女生結婚的﹐
 你們會幸福的﹐祝賀你﹗"
是啊﹐恩祖﹐在小鬼你的眼中看起來也是這樣吧﹒
像你說的﹐吳荷妮卻實是個傻瓜﹐
但是這個傻瓜卻做了很多我做不了的事情﹒
她能讀懂人的心﹐她能很輕易的就親近人﹐
她甚至不會游泳卻能毫不畏懼的跳進水裡﹒
所以我喜歡吳荷妮﹐
她的10%就足以填補我所有的空白﹒

"爸爸﹐謝謝你﹗"
"不能哭喔﹐妳要是哭的話﹐
 明天別人看到了會取笑妳說新娘子不漂亮哦﹗"
透過爸爸勉強擠出的笑容我分明看到了爸爸眼中的淚水﹒
爸爸的嘴角勉強的做出笑容﹐
我想此刻他的心中一定正無比艱難的嚥下了對媽媽的思念吧﹒
不要哭﹐吳荷妮﹒
在失去了愛情之後又要把獨女送走的父親面前﹐
即將要走向自己愛人身邊的女兒的眼淚不是太過奢侈了嗎﹖
淚水的根源是悲傷﹒
所以當我再次展開笑容的時候﹐
我的內心被無限的惆悵和愉悅等等各種交織的感情填滿了﹒
"噹噹噹噹"我會好好的活下去﹐請不要擔心我﹔
"噹噹噹噹"請不要再因為沒能給我很多而自責了﹒
因為爸爸您給了我這個世上所有的全部都不能交換的滿滿的愛﹒

我﹐新郎白勝祖﹐在此向新娘吳荷妮發誓﹒
我﹐新娘吳荷妮﹐在此向新郎白勝祖發誓﹒
無論在何種情況之下﹐都永遠愛著他﹐尊重他﹔
並且尊敬長輩﹐成為對方誠實可靠的另一半﹒
最重要的一點﹐我會永遠的只愛你一個人﹐
每天常懷著對你的愉悅之情與你一天天的走下去﹔
每天常懷著對你的感謝之心與你一天天的走下去﹒

吳荷妮﹐居然連戒指都能掉了﹐真是笨蛋﹒
"不要再欺負我了﹐白勝祖﹒
 事實上第二次的KISS不是在雨中是再度假村是嗎﹖
 真能裝啊﹐小氣鬼﹗"
荷妮的臉一下子燦爛的笑開了﹐然後得意洋洋的說道﹒
喂﹗白恩祖﹗居然洩漏天機﹗
哼﹐妳這是在幹嘛﹐吳荷妮﹒
妳也太大膽了吧﹐大人們可都在啊﹗
但就算是這樣還是覺得很開心﹐這是妳第一次主動吻我﹒
雖然在客人們的笑聲中﹐臉上火辣辣的﹐
但是心裏卻開始慢慢的暖了起來﹒
如同炸開的巨大的香包﹐噗地擴散開的香氣一般的直達心底﹒

"那個﹐我會努力的﹒雖然我有這樣那樣的不足﹐
 但是我會努力變成一個配得上你的妻子的﹗"
荷妮啊﹐妳根本無需努力﹐就是這樣的妳我也很喜歡﹒
雖然有時妳讓我很驚慌﹐有的時候甚至覺得妳很荒唐﹐
但是無論怎樣的妳都是我所喜歡的妳﹒
妳的不足我會來填補﹐那我的不足也請妳為我補上﹒
請妳成為我小小圓圈中一角﹒
此刻正鑽入我懷中的我的小小一角﹒

哎唷﹗傻瓜吳荷妮﹒喝了滿滿一杯紅酒之後就自己睡著了﹒
初夜﹐是多麼值得期待﹒
要如何度過這甜蜜的一晚呢﹐聽聽音樂吧﹖把蠟燭也點起來﹖
好吧﹐原來只有我在考慮這些…
早上一起來就說頭痛﹐不僅弄得我無話可說﹐
最後還搞得什麼事都做不了﹐笨蛋﹒

你究竟怎麼回事﹐
別的女生這樣挽著妳丈夫的手臂妳就這麼無動於衷嗎﹖
不是說愛我嗎﹐那也請妳表現的積極一點吧﹒
我總是一在的回頭找妳﹐
一直跟在我身邊的這個女生真的讓我覺得很厭煩﹒
但是因為覺得她怯弱的丈夫太可憐﹐
擔心氣氛會變得更緊張所以才放任她的﹒
但妳是怎麼回事﹐居然和別的男人聊得很開心…

吳荷妮﹐妳現在是在做什麼﹖為什麼這樣﹖
只是單純的在為患者做檢查而已啊﹐
如果這點妳不能接受的話﹐
我們就無法一起生活下去了﹐妳明白嗎﹖
妳要老是這樣的話我們的將來還怎麼繼續﹖
患者還分男女嗎﹖真是無謂的忌妒啊…

你以為我沒有自尊心嗎﹖
為什麼總是把我搞得如此狼狽不堪呢﹖
在那個女人面前這麼大聲的數落我﹒
有時我也不知道我該走向何處﹐
其實你並不像我愛的這麼多﹐
走在這樣的你的身邊竟然是這樣的孤獨﹒
還不如我單戀你的時候更好﹐沒有任何的期待﹐
只要看著你的背影就覺得很幸福﹒
勝祖啊﹐有時候連我都看不起我自己﹐
我怕在這樣對你期待下去﹐到最後會恨你﹐
我真的很害怕﹒

原來在這裏啊﹒為了找回哭著跑出來的妳﹐
我已經把之前的爭吵和怒氣都拋諸腦後了﹒
對於愛情束手無策的我難道弄丟了妳嗎﹖
現在又在什麼地方一個人哭了吧﹒
我邁著混亂的步伐找到了妳﹒
哎﹐真是連一天平靜的日子都沒有啊﹐淘氣鬼吳荷妮﹒
妳這個傻瓜﹐還不明白我的心嗎﹖

荷妮啊﹗對不起﹗
結婚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再也不能讓妳流淚了﹒
因為看到妳眼中的淚水我的心就像被扔到了炭火中般的疼痛﹒
所以笑吧﹐只有這個才是唯一讓我真心微笑的理由﹒
妳笑的時候最美了﹐只要妳笑了﹐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妳笑的話﹐我甘願背著妳繞地球一周﹔
妳笑的話﹐我甘願在妳面前做一個傻瓜﹒

終於只剩我們兩個了﹒為什麼會這麼緊張﹖
你的氣息撲鼻而來﹐令我暈眩﹒
為什麼心會跳的這麼快﹐彷彿在我的全身﹐
整個心臟裡燃起了一把火﹐熱氣不斷的在體內衝撞﹒
你總是讓我的心跳﹐
如同湧出的泉水﹐如同充了氣的氣球﹐
我的心也充實了起來﹒

小傻瓜﹐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也很美﹒
為什麼就是喜歡妳﹒
不怎麼漂亮也不怎麼可愛的妳﹐
為什麼總是讓我這麼想念呢﹖
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怎麼會讓我有種對妳種了毒的感覺﹒
是如此的深厚﹐是如此的迫切﹒
目光所及之處彷彿都在閃光﹐
伸手可觸摸的一切彷彿都是變得美好起來﹐
我想這都是因為我愛妳的緣故吧﹒
掠過枝頭的風好像在笑﹐空中飛翔的鳥兒好像在笑﹐
我想這都是因為我愛妳的緣故吧﹒
我擁著妳的肩膀﹐卻發現妳也再顫抖﹐
我想這也是因為妳愛我吧﹒
假如這個世界上不再有妳﹐我該要怎樣活下去﹖

為了這一刻我已經等太久了﹐
備受煎熬的我熱切的奔向妳﹒
我敲開妳因為羞澀而緊閉的嘴唇﹒
將妳視作是對我的獎賞般的擁妳入懷﹐然後滲透於妳﹒
融入妳深處的我此刻是多麼的溫暖﹐
好像從幾年前我就居住於此﹐完美的溫暖﹐
沒有絲毫的陌生﹐沒有絲毫的生澀﹐
令人暈眩的愛情在我們之間流淌﹐在這個溢滿月光的夜晚﹒
不必言說就已經感受到彼此沸騰的血液﹒
什麼﹐讓我在等一等﹖
這兩個晚上我一瞬間也不能呼吸﹐
只看著睡著的妳﹐壓抑沸騰的熱血是多麼的辛苦﹐
傻瓜﹐我已經不能再等了﹒

一起成長吧﹐我們﹐努力學習﹒
我的諾亞小蝸牛﹐我的吳荷妮﹒
直到成為參天的大樹﹔直到形成濃密的樹蔭﹔
直到結出累累的果實﹒
把結婚註冊來做為獎品的我卻時有點討厭﹒
但是逗妳實在是太有趣了﹐我真的無法停止﹒
如果我這麼簡單就被妳和媽媽降伏的話
不是有點對不起我天才白勝祖的名號了嗎﹖
天下無敵的白勝祖是不可能被妳這麼簡單的征服的﹐
不然的話就太傷自尊了﹗呵呵﹗
如果平生都要被妳和媽媽這樣掌控著活下去的話
光是想像就已經讓我覺得很痛苦了﹐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
愛情是需要這樣的調劑的﹐加油吧﹗
我永遠的樂趣﹐吳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