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出處﹕惡作劇之吻MBC官網<勝祖的日記>專欄
翻譯﹕棉花糖﹒彭彭﹒兔兔@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盜連



天下無敵的高傲至尊﹐但卻是愛情裡的完全新人﹗
白勝祖雖然不知道﹐但我們卻很清楚地勝祖的心﹒
現在只為各位稍微的公開一下



不要再說喜歡除我以外的男人了﹐
直到這一刻我才說出了一直埋在我心裏的話﹒
親耳聽著妳說出喜歡別的男人對於我來說
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我現在唯一懇切的希望的是妳的眼裡看得到我﹐
只看得到我﹐
正是想著這個才走到了這裏﹒
我擁住點著頭的妳﹐
現在所有的徬徨都終結於此﹐
我不確定的心也在此得到安定﹐
不知該對妳如何是好的心情也在此得到了平復﹒
此刻的雨滴如同閃著的星光般的落下﹐
在我看來如同上億顆的星星般美好…

"哥﹐吳荷妮要搬走了﹗"
現在請不要在去任何地方了﹐
因為我正牽著荷妮的手﹐因為我絕對不會放開您的女兒﹒
"我有話想要對您說﹐我想要和吳荷妮結婚﹐
 請伯父您允許﹗"
聽到我稱呼他為伯父﹐大叔的眼睛立刻睜大了﹐
看起來是大吃一驚啊﹒
也是﹐一直以來冷漠的小子突然之間卻提出要結婚﹒
吃驚的聲音慢慢平復了﹐
"你是真心的嗎﹖"
"是﹗"
是﹐真心的﹗
正如您所見到的﹐
我們緊握的手已經代表了我全部的心意﹐
請您允許﹗
"你也知道我們荷妮什麼都做不好﹒"
"我知道﹒"
﹙入學的時候﹐
 我也想給她像別的孩子那樣編漂亮的辮子﹐
 但是男人的手總是很笨拙的﹒
 但這個乖巧的孩子看著這歪歪扭扭的辮子
 還是很高興的說好看﹐
 所以勝祖啊﹐
 請代我繼續好好的愛護她﹗﹚
"頭腦也不算聰明﹐料理也不擅長﹗"
﹙以前去學校去春游的時候﹐
 我給她包了紫菜包飯﹐
 同學都稱讚說她媽媽的手巧﹒
 我們荷妮不能對同學說媽媽已經不在了﹐
 但回到家卻大哭一場﹐
 勝祖啊﹐
 你能不能連同我妻子的那份一起多愛她一些﹖﹚
"是個冒失鬼﹐有時還憨憨的﹒"
﹙女孩子總是有些事情是不方便對我這個做父親的說的﹐
 很多事情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所以對於荷妮我總是覺得很抱歉﹒
 勝祖啊﹐
 請你再更加的多關心她一些﹒
 對不起﹐
 愛上了我們並不優秀的荷妮﹔
 謝謝你﹐
 包容我們很多不足的荷妮﹒﹚
爸爸的眼淚讓我感受到了一個父親的心﹒
忍受獨自一人的孤獨﹐        
連同離去的妻子的愛一起承擔起扶養女兒的責任﹐
卻總是擔心自己的付出不夠﹐
這一切在這一刻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但即便是這樣﹐她也是個開朗的﹐
 並且只要是她認定的道路就會堅定的走下去﹐
 這種可愛之處的孩子﹒
 我同意﹐因為荷妮真的非常喜歡你﹗"
感謝您能允許我們在一起﹒
可能荷妮擁有的只是小小的一點﹐
但這正是我所缺少的一切﹒
所擁有著我所沒有的一切的荷妮對我來說就是100分的﹒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
雖然我不知道像您這樣的父親還有什麼不足
但我會盡我的全力去愛她﹒
再次感謝您能將您的荷妮交給我﹒
"哇﹐荷妮啊﹐太好了﹐太好了﹐白勝祖你也太帥了吧﹒"
媽媽果然是媽媽﹐從我嘴裡說出的話不是事實﹐
總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去理解別人的話﹒
這一切都是因為媽媽您﹐
因為您我總是警惕他人
而不能輕易的向別人輕易的敞開我的心﹒
您總是隨意的干涉我的人生﹒
但是今天我想要全部的原諒您﹒
因為您我才能認識荷妮﹐
也是因為您我才能正視自己喜歡荷妮的心意﹐
想牢牢地抓住她的心意﹒

我小心的將妳擁入懷中﹒
"怎麼了﹖"這樣一直笑著吧﹐
妳的笑容像一盞明燈般的照亮了我的心﹒
如同春日般溫暖的我的愛人﹐
妳願意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用妳的笑容來溫暖我嗎﹖
"什麼事﹖"
"我只是擔心明天一早醒來的話
 你又會變成那個冷冷的白勝祖了﹗"
"那要不要一起睡﹖"
要不要我來幫妳確認﹐確認我的真心﹐
確認這真的是一個不會醒的夢﹒
"真不敢相信﹐你居然會喜歡我﹗"
"我也是﹗"
其實早已在妳我一無所知的時候﹐
愛情早已經如同燎原的星火般的點燃了﹒
妳這個不懂愛情的傻瓜﹐我這個不懂愛情的傻瓜…
妳今晚的一句話﹐把笑容永遠的烙進了我的心裡﹒
這是第一次的正視我的內心﹐
這也是初次與愛情相遇的第一天﹒
好吧﹐妳一切不安的內心我都能理解﹒
這一切太突然了﹒
到昨天為止還是對妳這麼冷漠的我﹐
今天卻突然的說喜歡妳﹒
但是妳這個傻瓜啊﹐妳只要靜靜地看著我﹐
放下妳所有的自卑感﹐睜大眼睛好好的看著我﹐
我想妳就馬上能感覺到﹒
妳會發現﹐我正在做著妳希望的一切﹐
我正在努力的想要填補妳生命的空白﹒
傻瓜﹐雖然我也像傻瓜一樣的笑著﹒
感謝愛情﹐
感謝妳長久以來的等待﹐
感謝妳沒有放棄我﹒

謝謝妳﹐尹赫拉﹒
對於妳﹐我不想道歉﹒
因為我知道妳是一個與我多麼相似的率性女子﹒
我們的種種共同之處使我感覺到的是一種舒適感﹒
但這種舒適感卻無法填補我生命的空白﹒
我一再的勸慰自己說妳與我是多麼的適合﹐
但是想到妳時我卻總會有一種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般的落寞感﹐
伸出手去能感受到的只有一片冰涼的玻璃


對不起﹐奉俊具﹒
我知道你為了你的愛情長久來真心的付出﹒
但是我不能離開荷妮﹒
她讓我生氣﹐讓我笑﹐
她有時讓我覺得很驚慌﹐
她也有時讓我覺得很荒唐﹐
但正是因為這些才讓我有一種自己真正活著的感覺﹒
這種感覺也許別人很容易感覺的到﹐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種感覺在我的體內已經隱藏太深了﹐
深到我不知道它的存在﹐直到荷妮喚醒了它﹒
奪走了對你來說如此珍惜的荷妮真的很抱歉﹒
但我會連同你的部分一起加倍的珍惜她﹐愛護她﹒

"我怎麼辦啊﹐學分不夠了﹗
 怎麼看我好像都不是什麼學習的料子啊﹐
 要不我就讀到這裡吧﹖"
看著吳荷妮完全皺著的一張臉小心的說出不想再學習了﹐
我真的有點失望了﹒
"當周圍的人都在為了得到好的學分
 而在全力與學習進行戰鬥的時候妳在做什麼﹖
 妳有沒有想過妳的未來﹖
 每天不帶腦子的上學﹐才會連學分都算錯﹐
 弄得現在學分不夠﹗"
無論什麼事情都盡全力的孩子今天是怎麼了﹖
可能是內心焦慮的緣故冷漠的話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所以呢﹖ 因為學分不夠就要放棄學習了嗎﹖
 對於妳來說﹐除了這點韌勁妳還有什麼﹐
 這樣的吳荷妮毫無魅力可言﹗"
我只是想說再努力點就行了﹐在加油就好了﹒
妳大聲說﹕"我去別的男人身邊也說不定﹗"
什麼﹐別的男人﹖
我叫妳不要再說喜歡別的男人的話妳是不是都忘記了﹖
突然又有一股熱氣湧上來了﹒
"妳還有這樣的勇氣嗎﹐奉俊具﹐京洙前輩﹖"
如果妳能去別的男人身邊的話﹐我們還能走到現在嗎﹖
正是因為不管怎麼努力
除了彼此眼中已經再無他人才走到了現在不是嗎﹖
這樣的來來回回好不容易走到這裡﹐
妳卻輕易的說出這樣的話…
"隨便妳﹗"
我冰冷的說出違心的話﹐轉身離開﹒

結果昨天晚上荷妮她沒有回家﹒
好像有人說過如果愛一個人的話
就要放棄至少一半的自己﹒
但是我卻自私的想要保有原本的自己而對妳說出冷漠的話﹒
在妳面前我就這麼不能好好的用話語在傳達自己的心意呢﹖
後悔和擔心搞得我心神不寧﹒
沒事的﹐有這麼多講義氣的朋友﹐
一定是去了她們中的一家了﹒
一定是這樣的﹐只能自己勸慰自己這個備受煎熬的心了﹒
沒有電話﹐也不能打過去﹐只好一直的撥弄著手機﹒
妳一個人呆在某個吹著冷風的巷弄裡的畫面
總不斷地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於是我的眼睛總是不由自主的望向穿外﹒

"因為你不去找荷妮﹐連我都想離家出走了﹗"
"可是已經既然這樣了就讓我們自己解決吧﹐
 這也是為了荷妮好﹒"
"但是﹐你知道嗎﹖
 人的心不能像試題一樣只有一個答案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答案﹒"
是的﹐媽媽﹒我也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我想荷妮應該也不知道所以才這麼徬徨吧﹒
但是總要我們自己去尋找不是嗎﹖
如果要自己去找的話就要付出努力啊﹐
再困難也不能放棄﹐再累也不逃避﹐
這原本是荷妮最擅長的事﹐荷妮的長處﹒
但最近荷妮總是想依靠我﹐這點讓我很擔心﹒
我希望不是我拉著荷妮往前走﹐
而是希望能和她一起並肩前行﹒
我想再等等荷妮就會找出答案的吧﹖
我們不是該我強妳弱的狀態﹐
我們是互相彌補對方的缺點﹐
然後彼此激勵前進的關係不是嗎﹖
所以啊﹐拜託了荷妮﹐再堅強一點吧﹐
再更愛自己一點﹐再更獨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