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出處﹕惡作劇之吻MBC官網<勝祖的日記>專欄
翻譯﹕棉花糖﹒彭彭﹒兔兔@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盜連




天下無敵的高傲至尊﹐但卻是愛情裡的完全新人﹗
白勝祖雖然不知道﹐但我們卻很清楚地勝祖的心﹒
現在只為各位稍微的公開一下


是的﹐我想想的荒唐的事情正是這個﹒
吃下半生不熟的芋頭﹐
喝下鹹到無以言表的大醬湯
第一次吃了芋頭﹐就像是在嚼生馬鈴薯﹐
脆脆的很是不怎麼愉快
但還是吃掉了﹐因為是這傢伙辛苦做的
不吃的話又不知道該有多傷心吧﹖
那雙善良的眼睛又會垂下吧﹖
又會從恩祖那裏受到多少折磨﹖
我現在總是擔心妳﹐
我搬走的那段時間也做了家務﹐
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妳空空的位置讓我覺得很遺憾﹐
所以才正式現在在我身邊的妳

即使說了在院裡的餐廳吃飯﹐還總是準備便當﹒
"從大清早就開始做了…"
央求著﹐不得不接受帶來了﹒
不能不理睬那樣的心意﹐我恐懼的接受了便當﹒
也是﹐
好像真的聽到了從大清早就開始的乒乒乓乓的聲音﹒
心型的雞蛋雖然看起來很好看﹐味道怎麼樣呢﹖
雖然似乎是用全部的感情做出來的﹐
可越是這樣就更感到不安﹒
呵呵
"是心上人做的吧﹖"部長問我﹐
可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否定的話﹒
現在已經到了不能向別人說不是﹐
妳已經這樣深的走進了我的心裏了嗎﹖
俊具把他的鰻魚便當給我了﹐就把荷妮做的便當搶走了﹒
俊具…
今天你會知道荷妮的本質的﹒
或許幻想破碎的瞬間非常的迷人﹒
呵呵

"爸爸似乎要做手術了﹒我暫時好像得繼續在公司﹒"
斷斷續續的從我的嘴裏說出的話﹐
我在想﹐
希望不是我說出的就好了
可是在沒有辦法的現實面前我很無力﹒
"那麼﹐是要去醫大嗎﹖"
"你的第一次嘛﹐有了想做的事情﹐你的夢想﹗"
是啊﹐我也曾在一瞬間夢想過﹒
像仲夏夜的海市蜃樓一樣消失的痛心的夢想﹒
"雖然我很乏味﹐但如果我說我會在公司的話﹐
 爸爸會幸福的﹒"
是啊﹐即使是折中﹐只有成功的話就好了…
雖然我很乏味…
"勝祖﹐怎麼辦﹗怎麼辦才好﹗"
今天﹐妳悲傷的聲音給了我安慰﹒
比起我來﹐因我的悲傷更痛心的妳…
妳滿眼的淚水…成為了安慰
緩緩流入我的內心﹐讓我的痛苦在不知不覺中減輕了﹒
一起痛苦的這個晚上…
星星無法入睡…妳我都無法入睡…

"會長的孫女在﹐是否有意見一面…"
以給予支援資金的條件進行的相親…
作事業時常有的政略婚姻就要這樣實現了嗎﹖
金錢和金錢的相遇﹐利益和利益的相遇﹐
這乞丐一樣的事情﹐我也需要做了嗎﹖
為了挽救公司﹖我也要做連我都鄙視的事情…
哎﹐事故事惹不起的
領悟到了即使自己裝作很孤高也避不開潑來的髒水﹒
爸爸也這樣的辛苦吧﹖
自己一人…這樣的…和無法解決的問題
以及不知多少的恐懼鬥爭著﹖
男人﹐一家之主﹐生活的重量太重似乎就要窒息﹒

怎麼辦﹖
妳今天也為了我的家人這樣的費心﹐
可我卻必須做拋棄妳的準備…
怎麼辦﹖我…
帶給爸爸的傷害太大了﹐實在是沒有辦法
對因為我受到衝擊暈倒的爸爸感到抱歉…
爸爸的夢想﹐不能對長久以來爸爸所流的汗水裝作不知道…
只仰望著我的公司的家人們…媽媽和恩祖…
妳怎麼辦﹖荷妮啊…
沒有辦法向妳傾斜的心怎麼辦﹖
我心裏剛剛誕生的那隻雛鳥流血了
痛…很痛…

我現在決定了
丟棄妳
把那些美好的記憶都刪除…
沒事的﹒會沒事的…
僅僅兩年而已﹒與那傢伙有關的回憶
忘了就好了
可以忘記的
收起我的心
就像被水打濕的紙一般﹐
不停地撕破我的心…

赫拉說希望我們能開始嘗試看看﹒開始﹖
說到開始…
對於我來說現在還有和別人重新開始的能力嗎﹖
我的一顆心已經全部放在了別的地方了…
我現在唯一需要的只是很小的一個角落﹐
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別的要求了﹒
好吧﹐讓我就這樣假裝不知道﹐然後堅持到最後吧﹒
這個月職員的工資也被作為遊戲的開發費用了…
原來活下去是這麼辛苦﹐太可怕了﹐
膽怯的我只好閉上雙眼…

妳為什麼不回到妳自己的房間去哭﹖
妳的哭聲傳到了我的房間﹐
在我聽來就像在我心上割去了一塊般的疼痛﹒
作讓妳討厭我的事情已經讓我好像死一樣的痛苦了﹐
妳為什麼還在那裏哭的這麼傷心﹗﹖
妳讓我怎麼辦…
我又不能像妳一樣哭﹐我又不能像妳一樣發火﹐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傻瓜如我只能恨自己﹐
然後全身如同扎滿了刺一樣痛著﹒
我能怎麼辦…

收到了
"即使再忙也不要忘記吃飯哦﹗效仿女友的赫拉留"的短信﹐
可我卻想起了妳﹒
妳是這麼希望我把妳做為女友介紹給別人認識﹐
正當我開始有這樣作的念頭的時候﹐
事情卻發展到了這個讓我憎惡的境地﹒
雖然不能向妳傳達我的心意那傳通簡訊總是可以的吧﹒
無故缺席﹗(是哪裡不舒服嗎﹖)
 扣妳這個月的工資﹗(好好吃飯﹐別在難過了)"

"吳荷妮呢﹖"
現在早上起來之後總是不知不覺地想要看到妳﹒
去約會了﹐約會﹖
我才去相親沒幾天妳也去約會了是嗎﹖
這次又是什麼人呢﹐愛好獨特的傢伙吧﹗
我為什麼想不到荷妮也有走向別人的這種事實﹐
那燦爛的笑容﹐
過於善良的心也有可能會被別人擁有的這個事實﹐
為什麼﹖我的心瞬間"砰"一聲被穿透﹐
一陣名叫荷妮的疾風從這個洞裡呼嘯而出﹒
沒有人給我作上班前的準備﹐
也沒有人和我說"早點回來﹗"﹐
也沒有人來嘮叨我說"錢包拿了嗎﹐鑰匙呢﹖
這樣進入我的世界﹐又這樣的把我拋下了…

"你們真是絕配﹗"
對於說違心的話的這件事我真是駕輕就熟﹒
是啊﹐駕輕就熟﹐
對於吳荷妮﹐我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的嗎﹖
那今天也這麼繼續下去吧﹒
不能被妳知道我的心意﹐不能向你表達的我的心意﹒
看著和奉俊具在一起的妳﹐我的心一點也不難過﹐
儘管我內心已經氣到
想要折斷一直摟著妳的這傢伙的手臂的程度﹒
但是掩飾我的內心對於我來說真是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了

千萬不能打開這扇門衝出去﹐
儘管妳說和奉俊具在一起很開心﹐
儘管很想大聲的告訴妳我喜歡妳﹒
千萬不要打開我此刻正抓著的門把手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
一定要緊緊的鎖住的這扇門﹐
一定要緊緊的鎖住的我的心﹒
像傻瓜一樣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活下去﹐
把和妳所有的一切都打包放下﹐
從此不再在記憶中打開﹐
然後成為一個不認識妳的人活下去﹒

即使是和赫拉在一起妳也總是在我眼前晃動﹒
妳鬧笑話的樣子﹐妳生氣發脾氣的樣子﹐
這所有的一切都該打包寄出了吧…
我們那時一起吃飯﹔
我們那時一起學習卻頭碰頭的睡著了﹔
我們那時一起度過了讓彼此內心戰慄的夜晚﹔
我們那時分享甜蜜的一吻﹒
就當作全都忘記了吧﹐
就算在路上偶然的擦肩而過也不認識的人一樣﹐
就這樣裝作全都忘記了一樣的到活下去﹒
然後像今天一樣就算突然想起也只是想起而已﹒

赫拉真的和我很相稱﹐很漂亮﹐瘦瘦的﹐
網球也打得很好﹐很聰明﹐和我總是能說到一起﹐
書也讀的很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恩祖啊﹐就這樣吧﹒
我也會慢慢喜歡上赫拉的﹒
就當個馬上就能忘記全部的傻瓜吧﹒
我一再的猶豫還是走上了離開妳的這條路﹒
離開了我的妳﹐
再也不會回頭的妳卻總是讓我不由自主的環顧四周﹐
就算是風聲也能讓我側耳細聽﹒
想著也許妳會來﹐在目光所及之處四處尋找…
再等等就行了﹐我能忘記的﹐
喜歡上赫拉也是很快的事情﹒

"說是今天要答覆俊具的求婚啊﹗"
朱莉和敏兒跟在我後面﹐以一種我能聽到的音量說道﹒
我真不敢相信﹒吳荷妮要結婚﹖
光是想到她會對著奉俊具那小子笑﹐
親吻他已經讓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股像要炸裂般的憤怒﹒
切身的失去一切的感覺和冷不防冒出來的背棄感
讓我無法承受﹒
怎麼會有背棄感呢﹖我什麼也沒為她做過不是嗎﹐
我們甚至沒有辦法相對微笑著談及將來﹒
我多麼希望她一直這樣待在我的身邊﹐
這種無盡的私心該如何是好﹒
難道只能這樣無視我的內心嗎﹐
我好像被長時間的淹沒在深海裡一樣無法呼吸﹐
我費力掙扎﹐我閉上雙眼﹐費力掙扎﹒
終於明白我賴以生存的空氣就是吳荷妮﹐
原來只有妳在我才能夠呼吸﹒
該怎麼辦﹐白勝祖﹐你該怎麼辦﹖
我的心無所適從…

我在這裏做什麼﹐是為了說什麼嗎﹖
等到荷妮的話我又該做什麼﹖
還是為了確認什麼事情﹖
還是為了親耳聽她說出她接受了奉俊具的求婚
這個如同晴天霹靂一樣的消息嗎﹐白勝祖﹖
等著從雨中走來的妳﹐等著本該放手的妳﹐
等著想要抓住的妳﹐等著想說不要走的妳﹒
"喜歡他嗎﹐奉俊具﹖"
"當然喜歡了﹐他已經喜歡了我四年了﹗"
荷妮脫口而出的話如同刀子一般的割在我的心上﹐
看著流出的鮮血我終於確定了我的心﹒
"別人說喜歡妳﹐妳就能喜歡上別人嗎﹖"
"妳喜歡的是我﹐妳除了我之外﹐
 再也不能喜歡上別人不是嗎﹖"
我大聲的說道﹒
本來以為那點喜歡荷妮的心意能夠很快的忘記﹐
但是我高傲的內心卻確認到我沒有了荷妮
再也不能活下去的這個現實﹒
也再一次的確認了我如果如果失去了她的話﹐
我的餘生都將在後悔中度過﹒
"對﹐我是只喜歡你﹐但是有什麼用﹐
 你眼中根本沒有我﹗"
對﹐有這句話就足夠了﹐只需要妳說妳喜歡我…
如同雨中的風一般席捲而來的我的愛已經奔向妳﹒
無論高喊多少次妳是我的都不夠﹐
我走向妳﹐我的嘴唇找到了妳﹐
初吻之後一瞬間都不曾忘記過的妳的嘴唇﹐
常常叫著我的名字的妳的嘴唇…
我才發現從發誓要忘記妳的那一刻開始
到現在我從沒有忘記過妳﹒
妳早已如同雨水般的滲透我的全身﹐
思念如同疾風勁雨般的呼嘯著將我卷向妳﹒
此刻﹐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
我已無法再次走入那如同地獄般黑暗之中了﹒
我早就知道會這樣的﹒
某天﹐
努力學習的妳讓我腦中產生了有點特別的念頭開始﹔
可愛的跳著蹦蹦舞的妳一下打動我的心的那天開始﹔
妳大叫著說要忘記我快要讓我氣風的那天開始﹔
在林中小路上你打著瞌睡的樣子是那麼美的那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