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出處﹕惡作劇之吻MBC官網<勝祖的日記>專欄
翻譯﹕棉花糖﹒彭彭﹒兔兔@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盜連




天下無敵的高傲至尊﹐但卻是愛情裡的完全新人﹗
白勝祖雖然不知道﹐但我們卻很清楚地勝祖的心﹒
現在只為各位稍微的公開一下



好像再也無法相見的悲傷的臉龐…
終究還是來了﹒
好久不見﹒揮著小手"你好啊"的聲音
沒經過我的允許就進入了我的內心
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我也非常的期待呢﹖
所已在我看到妳的臉才會如此的高興
怎麼樣才好﹖妳…
我對於妳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可以讓妳對我如此鍥而不捨…
妳對我的愛是那樣義無反顧﹐從未停止向前…
為什麼我從未覺得妳煩呢﹖
在工作的時候偷偷看妳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看著妳雙手捧著杯子喝著咖啡﹐哇-著打哈欠的樣子﹐
遇到不會的問題咬著鉛筆歪著小腦袋的樣子﹒
妳自己也很開心啊﹐吳荷妮
現在好像已經成為習慣了﹐妳對我就像空氣一樣
就像一棵大樹一樣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會是什麼事呢﹖這幾天都沒見到荷妮
是哪裡不舒服了﹖應該不是學習問題﹒
等待是一種煎熬﹒妳也同樣這麼疲憊﹖
為了等我﹐現在到底在哪裏…

如同雙腿在漂浮一樣沒辦法靜下心來做些事情﹒
荷妮已經有半個月都沒來了﹒是我想她了嗎﹖
只是因為每天來的家伙突然不來了所以有些費神﹖
僅僅是因為這個嗎﹖
我的內心一直平靜不下來﹒總是對開門聲很敏感﹒
整天努力去找妳但總是化為泡影﹒


像傻瓜一樣…傻傻的…還不如直接問呢﹗
妳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臉色變得這麼蒼白﹒
妳這麼痛苦﹐
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呢﹖我真的好心疼…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所以才會立刻來找妳
不要因為尹赫拉而受傷﹒傻瓜﹒
能不能在對自己自信一點﹖
那麼堅強的妳﹐對事情都那麼認真的妳吳荷妮﹔
為了別人的痛而流淚的充滿愛的吳荷妮﹔
這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吳荷妮﹒對妳自己…
也是﹐我都無話可說﹐我也誤會過妳和京洙前輩
我們為什麼這樣呢﹖
只要我們再想一想就都會懂得﹒
但我們總是生氣﹐因為芝麻大的小事而…
我是不是染上妳的病呢﹖-傻瓜病


真是的﹗
在不到告訴我不是和赫拉同居的事實的半天內就出現了﹒
被一場大雨淋濕嘴唇都發青了…
那段時間是怎麼忍受過來的﹖那麼想來這裏
妳到底…不知該如何對待妳這火熱的心﹒
全身都浸在雨中﹐顫顫發抖﹒
看到妳進來我都不知道該說一些什麼
看到妳發紫的嘴唇我是那樣的心疼﹐
看到妳那樣不珍惜自己﹐又想責備妳…
為什麼這麼執著呢﹖這樣理解可以嗎﹖
我只是站著﹐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一昧的接受著妳的心意也可以﹖
妳﹐總是能讓我嚇一跳﹒
只看著我而義無反顧的向前的心
我終究無法做到像妳一樣﹐這是只有妳才可以做到的


沒讓妳睡在床上就說我是冷血什麼都耍賴
但實際躺在身邊我能感覺到荷妮的身體因為緊張而變得僵硬﹒
"妳﹐是因為緊張嗎﹖"
"不…﹐不是…"說著與身體感受不同的話﹒
傻瓜﹐不是只有妳自己僅張﹐我也會緊張﹒
雖然我是個冰冷的王子
但在我內心流淌的青春血液沒有凍結…
我總是努力把我對妳的心意
滲入我冰冷的言語中﹐要牢牢的綁在理性這個巨大的石頭上﹒
"要和我過一夜卻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比如說KISS﹒
是啊﹐其實想和妳KISS﹐
想再感受一次毫無理由的那種熱度﹒
真的要是這種狀況的話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我背後的妳太溫暖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只能束縛著自己
20歲的男生
把一個跑進漆黑的房間的女孩直接送走…
知不知道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又不是討厭的女生…
這種時候﹐男生都是禽獸啊﹗﹗﹗
所以我只能將我的心藏在一個名為"惡作劇"的名字下

妳怎麼可以將內衣直接扔在一邊跑進浴室呢?
傻瓜﹐吳荷妮﹒
妳讓我想像一些甚麼呢﹖妳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雖然我一直在嘲笑妳﹐說妳身材在小學就停止發育了
但那些只是玩笑﹐並不能當真啊
妳穿著浴袍站在我的眼前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很困擾‥
從妳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味…白嫩的肩膀…
我總是躲避著﹒
不要自責﹐就算妳身材沒那麼豐滿﹐沒那麼好
吳荷妮﹗你的存在就已經非常珍貴和美麗了
我只是不願意按照母親的計畫生活﹐
我只是厭倦了這樣特別的媽媽
因為媽媽把我打扮成女孩子﹐我被伙伴們取笑﹒
甚至到了小學還有人記得我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
我既討厭著接受一切安排的自己﹐又討厭那樣對我的媽媽﹒
從小開始﹐我就一直關著心中的門﹒
可能我對父母那麼苛刻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我不能再讓媽媽那麼隨便的對我了
如果我們之間有了什麼事情的話﹐正合了我媽媽的心意﹒
我是無法接受的
對我越來越深的妳的感情…
比妳會更深的我媽媽的感情…
我可能很快就厭倦﹐然後逃離﹒
所以今天我忍住妳像春風一樣游盪在我心中的妳…
今夜﹐無眠﹒
看著妳的臉﹐我的心變得更加柔軟…


妳到底沒讓我失望﹐冒冒失失的吳荷妮﹐完全破滅﹒
妳真的是女孩子嗎﹖
也對﹐這樣才像吳荷妮嘛﹐呵﹗
妳睡覺的姿勢真是連格鬥選手都比不上﹒
好不容易剛剛有點睡著﹐妳的腳就踢過來了﹐
或者手臂亂舞打到我的臉﹒
到底是在做什麼夢呢﹐嘿嘿的笑個不停﹔
這回兒是不是又夢到什麼難過的事情而皺起了眉頭呢﹖
又"空"一聲從床上掉下去﹒
反正無論如何覺是睡不成了﹐也許這也是幸運的﹗
20歲的男孩們不是都有過這樣的想像嗎﹕
躺在自己身邊的女孩﹐輕輕的呼吸﹐
雙手交握在美好的胸前﹐枕著自己的手臂靜靜地睡著﹒
我說不定要度過一個努力忍耐的一個夜晚了﹐
但是這樣也很好﹐謝謝妳擾亂我的夢﹐
也謝謝妳緊緊抓住了我的心﹐吳荷妮﹒呵呵﹗
咕嘟咕嘟安靜睡著的樣子真像一隻小狗﹐
偶爾皺眉的時候又像一隻小貓﹐
這樣看起來妳也有點可愛嘛﹒

讓我穿妳給我選的衣服﹖
吳荷妮﹐妳現在該不會又進入到對於我的想像中去了吧﹐
在妳想像中今天是我們新婚第一個早晨吧﹖
有一點的好﹐妳就會做出無限定的想像﹒
我該怎麼樣來表現我的內心呢﹖
好像也只能在妳的背後這樣笑著吧﹐妳這個傻瓜﹒
這種新婚夫妻的有些很好玩嗎﹖
我拜託妳了﹐不要這麼over﹐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玩﹒
和妳一起吃早餐﹐穿上妳為我拿的鞋子﹐
妳拍拍我的肩膀﹐都很像幼稚的辦家家酒遊戲﹒
但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裏都會想到今天﹐
很長的時間﹐某個非常單純的如同傻瓜般的少女﹐
想得太多的傻瓜般的少年的故事﹒

什麼﹐吳荷妮收到了別的男生的約會邀請﹖
喜歡的都是什麼啊﹐取向有夠特別的﹒
就算是這樣﹐這個孩子也不會變的﹒
不管妳們聽到了什麼﹐吳荷妮是不會變的﹒
沒什麼可擔心的﹐不對﹐是我根本不擔心﹒
笨蛋吳荷妮﹐我今天穿了妳為我選的衣服﹐
妳看了應該會開心吧﹖﹗
正這麼想著﹐卻聽到妳這個傻瓜說…
"那個人啊﹐也和你一樣帥﹐那個人啊﹐頭腦也和你一樣好﹐
 和你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對女生很好﹗"

所以呢﹐那個前輩和我一樣帥﹐頭腦又好﹐對女生又好﹐
是要忘記我嗎﹖妳是絕對做不到的﹗
"不要說讓給你﹐吳荷妮也不是我的﹐你隨便吧﹗"
反正這傢伙就算被我丟開也不會去別的地方的﹐
不過妳能放棄也不錯﹒
我有這個自信﹐我相信吳荷妮是絕對不會離開我的﹗


"咕咕咕"有什麼滾燙的東西湧進了我的心臟了嗎﹖
有什麼不知名的東西在沸騰﹒
腦子裏像是有炸藥炸開了一樣﹒
居然敢把手放在荷妮的肩膀上﹒
吳荷妮﹐妳居然在別的男人的懷裏笑的這麼開心﹒
我都沒有這樣和妳肢體碰觸過﹗
什麼也不是﹐相信什麼也不會發生﹐
但是始終對荷妮肩膀上的那隻手無法忍受﹒
而我的心就像是一腳踩在了還沒來得及凍上的冰盒一樣﹐
"錚"一聲﹐裂成了兩半﹒
這樣的我只好逃一樣的避開那個位子了﹒
吳荷妮只喜歡我﹐到現在為止只喜歡我一個﹒
這只是手段﹐讓我忌妒的手段而已﹒
故作鎮定的我再次告訴自己﹐荷妮﹐
現在還是那隻只會以我為目標而前進的諾亞的小蝸牛吳荷妮﹒
我相信﹒

不管怎麼樣我都覺得這是媽媽和那家伙的計謀罷了﹒
因為我確信荷妮的心﹒
本來想再看看的﹐
因為這傢伙這樣的費盡心思想要騙我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聽說妳要和前輩去公園約會的那一瞬間﹐
我心裏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快結束這場鬧劇﹒
看著別人把手搭在妳的肩膀上﹐
在公園裏﹐妳會怎樣的對他笑﹔
又或者﹐他會不會牽妳的手﹒
這些想法像泡沫一樣迅速的充滿了我的腦子﹒


"你們該不會是為了吳荷妮這傢伙在打假吧﹐
 不過不管你們怎麼打﹐
 甚至打到頭破血流也好都和我沒關係﹐
 但是荷妮喜歡的人只有我一個﹐
 打架的話吃虧的還是你們自己﹗"

(知道了吧﹐所已吳荷妮的肩膀是我專屬的﹗)
用著妳的肩膀的手上傳來的力度是那麼的真實﹒
"媽媽不是讓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回家吃飯嘛﹗"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種程度﹐
 是在家裡自由往來都得到認可的關係﹗)
今天我身體裏那個幼稚的小男孩再次捍衛了自己的領域﹐
吳荷妮﹐只喜歡我﹗


"勝祖﹐這山上不僅路難走﹐而且還有野獸在亂叫﹗"
"恩祖和荷妮在哪裡﹖"
"他們是最先出發的啊﹐還沒回來嗎﹖"

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一般的砸載了我的耳邊﹐
那麼只有他們兩個獨自在山裏嗎﹖
第一次來這山裡﹐連路也不認識…
一陣莫名的恐懼和寒意竄上了我的背﹐
不安就像海嘯一般的湧上來纏繞住我的全身﹒
前輩的親戚經營的度假村突然之間遊客猛增﹐
前輩就提議說一起過來打工﹒
儘管不太樂意﹐但還是跟著來了﹒
因為想體驗看看出了餐廳的打工之外的社會﹒
掃掃庭院裏的落葉﹐為客人提供向導﹐
還有準備BBQ雖然不是什麼複雜的事情﹐
但是因為生疏也偶爾也有幫倒忙的時候﹐
但即便是這樣還是很有意思﹒
不需要好的頭腦的純體力勞動也有它的價值﹐
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靠它來實現的﹒
也開始認識到頭腦好不是必須的﹒
除了自己一無所知﹐除了自己生活的世界一無所知﹒
吳荷妮﹐卻把這樣的我帶到了這裡﹐謝謝妳﹗
所以﹐求妳千萬不要有事﹐在我對妳說出這聲謝謝之前﹒
這句對於別人來說或許很容易﹐
而對於我來說卻很難說出口的話﹐謝謝妳﹗
求妳﹐千萬不要有事﹗
腳步很慌亂﹒
心裏總覺得缺了一塊﹐
奔跑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加快速度﹒
太陽馬上就要下山了﹐
這個膽小鬼和小恩祖兩個人一定很害怕吧﹗﹖
要是我在他們身邊就好了﹒
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了餓肚子的野獸的叫聲﹐
想著在路也不認識的山裡﹐
他們兩個一定嚇的不行的樣子﹐
真是恨不得腳上能長出翅膀飛奔到他們身邊﹒
可怕的想像綁住了我的腳步﹒
神啊﹐請守護這兩個孩子﹐求祢了…
吳荷妮﹐妳又一次讓我這樣跑了﹐
為什麼和妳攪在一起總是有這種跑來跑去的事情發生﹖
今天我絕對不再欺負妳說妳是煩人精了﹐
所以求妳好好待著﹐千萬不要有事﹐不要受傷﹐
待在我能一眼看到的地方﹐
待在我能找到妳的地方﹒

真是萬幸﹐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開心看到妳的臉﹐吳荷妮﹒
妳受驚嚇的臉看起來很可憐﹐
但是妳總是這樣讓我很驚慌的讓我很討厭妳﹗
因為妳發火﹐因為妳驚慌﹐因為妳開心﹐任何時候﹐
總是能讓我處於感情的極端的妳﹐
一點一點敲碎我的外殼的妳﹒
今天能看到妳有一點開心﹐
不﹐是很開心﹒呼﹗
當時的我多麼驚慌﹐
以為自己丟了妳﹐以為妳又因為我而受傷﹒
我再一次的感覺到了去泰山大學面試的那天﹐
那種眼前一片漆黑的情緒﹒
漸漸變冷的夜裡﹐穿過茂密的叢林的時候﹐很害怕﹒
一再的對自己說會沒事的﹐但仍然很害怕﹒
我真的以為自己丟了妳﹐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一再撼動我理性的妳﹗


貪睡鬼﹐
早上還沒過去多久﹐
清晨的陽光照亮了渾沌的天地﹐
清脆的鳥鳴不絕於耳﹐
這一切都是屬於妳的﹒
在這樣美好的時光裡﹐妳還能睡得著嗎﹖
好吧﹐只要妳在我眼前我就很安心了﹐
什麼也不做﹐只這樣安安靜靜地﹒
哪裡也不要去﹐只在原地﹐
直到我到妳身邊去的那一刻﹒
即使在夢中也想感受一次嗎﹐我到底有多喜歡妳﹖
此刻﹐
奔向妳的心已經如同奔流到大海的江河一般不可停止﹒
我害怕丟了妳﹐我不能想像我的身邊沒有妳﹒
妳這個傻瓜﹐感情一定要說出來才能明白嗎﹖
只要妳呼喚我﹐任何時候一定飛奔到妳身邊﹔
只要妳需要﹐任何的事情一定都會為妳做到﹔
只要我不說妳就不能明白我的心是嗎﹐真是傻瓜啊﹗
畢業典禮﹐我們第一次KISS的時候﹐
那是還很幼稚的少年心意﹒
"喜歡你﹗"
如同習慣一般每天聽到的聲音如果再也聽不到的話﹐
那無處安放的一顆心又該何去何從呢﹒
傻瓜般的少年感到了害怕﹔
雖然任何時候都想牢牢地抓住妳﹐
但傻瓜般的少年沒能明白自己的心意…
但頭腦不瞭解的﹐心卻都瞭解了﹐這個約定的KISS…
今天﹐感謝妳在我身邊﹐沒能說出口的這句珍貴的話﹒
這樣捉弄妳﹐無視妳﹐說討厭妳﹐都沒有離開我﹐
對於這樣的妳﹐真的很感謝﹒
顧不上受了傷而流血的傷口﹐
而一直在我身邊的守候的妳﹐真的很感謝﹒
包含的我沒能說出口的感謝的第二次的KISS﹒
現在怎麼辦呢﹐我的一顆心已經向離弦的箭一樣飛向妳﹐
完完全全的屬於妳了…

"現在搬回來住吧﹗
 不然媽媽的大家一起和和睦睦一起生活的夢想怎麼辦﹒
 對荷妮也要熱情一點﹐因為自己你才離開家﹐
 是不是有點畏縮﹒"
媽媽總是擔心荷妮﹒
但是別擔心﹐荷妮無論何時都會勇敢地尋找自己的路﹒
那孩子比我想像的更強大﹒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決定的﹒不會受父母擺布﹒
 荷妮的事也是﹒這次沒有問我的意見不就搬回來住了﹒
 所以媽媽請便吧﹒"
媽媽妳讓我覺得很為難﹒
如果不總是這樣讓我按照媽媽的想法做的話有多好﹒
那個才是人們所謂的名氣什麼的…
小時候我在那次女裝事件後被朋友取笑的同時﹐
也成為了一支獨秀﹒
再加上被稱作天才﹐比起同齡的孩子﹐知道的東西非常多﹐
所以我也有過被當作塊寶那樣的待遇﹒
所以我在不知不覺中就習慣了不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生活著﹒
在這個即使知道的東西很多但不被接受的世界上﹐
我在總是說著
"如果是個女孩就好了"的媽媽面前表露自己是很難的﹒
現在我要找回自己﹒
找回即使沒什麼幫助都可以巍然屹立的只有我的世界
無論是誰都無法干擾的只有我的堅固的世界


茲溜﹐隨著風聲﹐荷妮走了出去
生氣了嗎﹐沒有說她是我的女朋友
現在還是有點難﹒
在人們面前怎麼表現我﹐怎麼說明﹒
在彼此不怎麼熟悉的人面前不喜歡說我們的事情﹒
那些人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隨意杜撰﹐
難道我和妳的不同是可以用很多話來說明的嗎﹖
到處宣揚﹐不符實情的事情成為了怎樣的歪曲﹐
知道這樣會帶給人們帶來傷害…
但妳還是無論何時都在我心裏占有荷妮唯一的位置﹒
可以說除妳之外誰都不能說的我的苦惱的﹐
迄今只有荷妮的位置那就是妳啊﹗吳荷妮


對了嗎﹖我的決定…
想去醫學部的我的心﹐是我純粹的心嗎﹖
讓我去學習經營公司的爸爸﹐
說去醫學部的話會很好的荷妮﹐
不會受父母的決定擺布的我﹐
為什麼會受荷妮意見的擺布呢﹖
白勝祖你無論什麼都會做得很好﹗﹗
去醫學部的話像盧力的病都可以治療﹐
也可以給世界上很多人﹐幫助不是很好嘛﹗
無法忘記那天晚上目光灼熱的向著我﹐
充滿自信的告訴我要做什麼的妳
那之後我就偷偷的學了一點醫學的知識﹒
意外的產生興趣﹐
對於比起以前接觸的那些都非常嶄新的領域產生了越來越大的興趣﹒
所以我決定走這條路﹒
妳為我指引的路﹒


"你﹐有什麼苦惱嗎﹖我來幫你吧﹗"
嚯!如果妳真的可以幫我的話該有多好
不知不覺﹐看起來是因為看到我的臉色不好才追來的呢﹗
妳的天線無論何時都是向著我的吧﹗
所以也很苦惱吧﹖我的朋友吳荷妮
"我決定去醫學部了﹐雖然並不知道這適不適合我﹐
 但是是第一次產生興趣的領域"
寶貝…是按照我拜託你的做的嗎﹖還記得我的話嗎﹖
做得好也知道怎麼去做…
看起來妳自己已經忘記了對我說過的那些話的事實呢
果然是…妳﹐笨蛋
我覺得妳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所以我都記得﹒
我有自己要做的事情﹐自己開心地生活﹐也讓別人幸福…
妳說過的成為醫生可以救治盧力的那樣的事情﹐
因為妳的話我改變了我的人生﹐
妳給予了我那麼大的意義…

"依然這樣啊﹗慌慌張張 吳荷呢﹗"
說著朋友們都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妳﹐
表情看起來很淒涼﹐今天我也想聽妳說話﹐
就像幾天之前妳聽我說話那樣…
"說說看吧﹗讓我聽聽妳的夢想"
"是這樣﹒你是小村莊的醫生﹐我是護士﹐
 我會幫助你認真工作﹐哄那些哭泣的小孩"
"但是﹐這個夢想有一些問題﹐
 勝祖如果你說想成為飛行員的話我就想成為空姊﹐
 如果你說想成為高爾夫球選手的話我就想成為球童﹐
 結果總是這樣任性"
"我總是在以白勝祖為中心轉動﹐
 我自己的存在一點都沒有"
雖然妳說對不起﹐說不好意思﹐但我還是偷偷的開心
在妳的夢想裡﹐無論何時都有我
但是這傢伙用這樣的成績可以做好看護嗎﹖
"實現夢想的事情不是很值得去做嗎﹖是吧﹒"
我"啪啪"拍了拍那家伙的肩膀
就像妳對我做的那樣…
就像去考試的那天﹐妳拍著我的肩膀說"真乖﹗"
就像在去海邊的車裡﹐妳笑著拍拍我的肩膀﹐
就像夾娃娃的那一次…
妳總是那樣撫慰我的心﹒
所以今天我也用"啪﹗啪﹗啪﹗"的方式來提醒妳
吳荷妮 加油﹗﹗
希望妳一定要實現妳的夢想﹐即使辛苦也要知道﹐
妳是諾亞的蝸牛吳荷妮
等待﹒妳和我一起穿上白袍的那一天﹒

"勝祖啊﹗你的將來都不和我商量就決定了﹖"
爸爸看起來很生氣﹐
總是安靜的說話的爸爸的語氣中充滿了怒氣
"我想用我的一生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難道不會接手爸爸的公司嗎﹖"
"我想成為醫生﹒我不會繼承爸爸的公司"
堅決又冰冷的無視爸爸的意見那樣說話﹐
總是被爸爸介入我的人生的計畫並不是我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