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出處﹕惡作劇之吻MBC官網<勝祖的日記>專欄
翻譯﹕彭彭@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盜連





天下無敵的高傲至尊﹐但卻是愛情裡的完全新人﹗
白勝祖雖然不知道﹐但我們卻很清楚地勝祖的心﹒
現在只為各位稍微的公開一下




某天﹐碰到了一個女孩﹒
在自動販賣機上弄出乒乒乓乓的聲響﹐
有一瞬間﹐覺得很神奇﹐
想問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孩子﹐
但還是不怎麼感興趣的走開了﹐
這一切都只持續到收到她的告白信之前﹒

什麼﹖我是森林裡的精靈﹗
哪裏來的漫畫般的故事﹖
看上去就是不學習光看漫畫的樣子﹐
到處是顯眼的文法錯誤﹐
字也寫得不好﹐這是絕對無法容忍的﹗
居然給我這樣完美的白勝祖寫這樣低級的信﹐
妳完全是D ̄
意料之外的在這麼多的孩子面前讓這個女孩這麼丟臉﹐
雖然有點遺憾﹒
但是到了高三卻連這麼簡單的一封信都不能寫好﹐
真是希望這件意外能使她有所覺醒﹒
雖然這個馬上滿臉通紅一臉哭相的女孩子有點讓我覺得抱歉﹐
但第二天這個女孩子被我甩掉的八卦卻如同閃電般的散播開了﹒
托她的福﹐讓我老是被朋友們取笑﹐
無止境的辯白讓我覺得相當的厭煩﹒

怎麼可能﹐
這個全校墊底的吳荷妮居然是爸爸朋友的女兒﹗
媽媽像是遇到水的魚一樣地把恩組的家具全搬到了我的房間裡﹐
然後又好像要把市場搬空一樣的買回了女孩子的用品﹒
我不得不懷疑﹐在此之前她是如何忍受的﹗
雖然祈求我的日常生活不要有煩心的事情發生﹐
但為什麼還是有這麼不好的預感﹒
本來一手拿著熊娃娃﹐一手提著包﹐一臉開心的吳荷妮
在看到我以後像見了鬼一樣凍結了﹐
太搞笑了﹗

一邊說著

"如果需要﹐就能進得了要全校前50名才能進得特別自習室﹗"

                      的大話﹐
一邊又在恩祖面前丟臉的樣子實在是無厘頭﹒
恩祖雖然說討厭媽媽﹐但還是被逼和我同住﹒
在第一天就被揭發的吳荷妮的胡塗本質﹒
遭遇了汗牛充棟的吳荷妮﹐被耍了﹗


她以她的小短腿邁著小碎步跟在我後面﹒
難道我以後的生活都要被這樣跟著嗎﹖
這樣心煩的想法癢癢的滋生了﹒
最近常常和這小子聯繫在一起﹐
傳出許多的八卦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厭煩﹐
於是我命令她絕對不能在學校傳播八卦﹐
並讓她保證在學校不能裝作認識我﹒
但不管我說著多麼令人討厭的話﹐
都睜著眼睛聽著的樣子真的很不尋常﹒
怎麼回事﹖
怎麼會有種腳踝被某種東西纏繞住的不安全感﹖

雖然說讓我等她然後一起走回來﹐但我還是甩了她自己先走了﹒
和別人一起來一起去的事情真的很討厭﹔
和別人對著臉一起走的事情也很討厭﹔
聽著那些毫無用處的嘮叨話更加討厭﹒
但是總是被抓住﹒
早上出門的時候猛然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男人﹐
而出了地鐵還要走一段很暗的巷子才能到家﹒
煩死了﹗
為什麼要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把我日常的生活弄得一團糟﹗
煩死人了﹗
遇到了變態也不害怕﹐只想著找鞋子的孩子真是很無厘頭﹒
看著她圓圓的眼睛說著
這是從媽媽那裏收到的第一份的禮物的這個孩子﹐
某種叫做真心的東西在我心頭﹐輕輕的﹐非常輕的刺了一下﹒


我真是﹗
體育服都會拿錯﹗真是煩人﹗
但是這個女孩子真是膽大﹐
居然讓我來教她這個全校的墊底﹐
還說什麼作為代價取消背她的約定﹗
真是心煩﹐
我媽為什麼要把我的照片給這個女孩子﹗
這個時期是我人生中最想抹去的時期﹗
在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被扮成女孩子的我常常被朋友稱讚漂亮﹒
在幼小的心裡被當作焦點當然很開心﹐
而且穿著女孩子的衣服
就能常常被大人們稱讚有著讓人恨不得咬一口的可愛﹒
但是某天在學校﹐換上了游泳服以後﹐
我就在朋友之中被說成了變態﹐
原本那麼喜歡和我玩的孩子們現在都在嘲笑我是個奇怪的孩子﹒
就是從那時起﹐我不能相信任何人了﹗
我總覺得﹐
現在在怎麼說喜歡你﹐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的話就會說變就變﹒

為了拿回照片﹐我只得教她讀書﹒
但是這個女孩子真的是什麼都不懂﹐
對策全無﹗
一開始就讓她放棄﹐但是卻完全不理會﹐
還說如同我不知道歌手的名字一樣﹐
只是各自關心的領域不同而已﹒
也是﹐反正事已如此了﹐
但是就算這樣﹐做為高三的學生來說也太無知了一點﹒
但是這樣看起來﹐她還是有著隱密的毅力的﹒
雖然不能跟上﹐但卻一直在努力﹐
這種不放棄的個性看起來還是有點特別的﹗


最後還是被她進了特別的自習室﹒
吳荷妮﹐努力這點我還是要予以肯定的﹗
雖然一再的警告她在學校不要和我說話﹐
但還是在我背後高喊著謝謝﹐
我真是……呵﹐這孩子﹐真是沒辦法﹒
好吧﹐就今天一天忍忍吧﹐
在過去的一週中她是怎樣的努力﹐我也是知道的﹗
但是﹐什麼﹖讓我背這傢伙﹖

和這個孩子一同生活的事情好像已經慢慢的適應了﹐
不﹐還是說已經適應了她給我製造的麻煩呢﹖呵呵﹗
因為上學時間的關係﹐碰到的機會慢慢的增多了﹒
某天肚子很痛奔去洗手間﹐
卻透過洗手間的門傳來了她哼歌的聲音﹒
不由得想﹐她到底在裡面幹嘛呢﹐都不想出來﹖
我真是…於是從今以後我就比她早起﹐先用洗手間﹐
真是煩死人啊﹗

她的牙刷為什麼和我的牙刷並排擺著﹖
甚至連恩祖也覺得很不滿﹒
我因為之前聽說牙刷頭相對的話
會有種奇妙的感情而使我此刻的心情變得有點奇怪﹒
揮著手說"你好﹗"的這個孩子到底知不知道﹒
如果我裝作不知道﹐也不打招呼﹐
一定會聽到媽媽的嘮叨﹔
如果不一起去學校又會聽見媽媽的嘮叨﹔
如果回來的時候﹐
黑黑的那段路沒一起走回來又會聽見媽媽的嘮叨﹒
因為這個孩子的到來﹐
平白多了這些平時都聽不到的嘮叨﹐
她到底知不知道﹗煩人精吳荷妮﹗
和恩祖吵嘴的聲音﹐
樓梯咚咚咚上上下下的聲音﹐
和媽媽聊天的聲音﹐
因為這些聲音﹐家裡變的大亂﹒
荷妮的各種聲音卻偶爾﹐
非常的偶爾的讓我豎起了耳朵


是這樣的嗎﹖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點點的﹐
這個孩子有種家人的感覺了﹖
在知道了和我開玩笑的人是這個孩子的那一刻起﹒
我也不自覺地擰了那孩子的臉﹐
自動擰上去的手的瞬間﹐覺得有些驚慌﹒
以前不輕易和別人有身體接觸的我
在這一刻卻那麼自然的伸出了手﹒
似乎是在接受恩祖的玩笑的時候開始的吧﹖
一邊喊痛一邊臉色變得難看的這個孩子的臉
在這一瞬間居然有點可愛﹒
"噗"為了怕自己笑出來﹐忙轉過身用手擋住的我﹐
在這一瞬間發現﹐我們的心有點靠近了﹗


心裏如同吹起了涼爽的秋風般的痛快﹒
在我本打算背吳荷妮的時候﹐
奉俊具這小子﹐卻搶先背了吳荷妮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火了﹒
我在那一刻絕對沒有想背吳荷妮的想法﹒
不管怎麼樣
都覺得把生活攪得一團糟的吳荷妮有點討厭﹒


在看到贏了拔河比賽之後
被那個看起來缺心眼的小子抱在懷裡的那一刻﹐
"什麼嘛﹐這算是個什麼狀況﹖"胸口痛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心怎麼會突然之間被什麼綁住了一樣﹐
就如同夏日裡的雷雨交加的一刻那樣﹐
心情變的灰暗起來﹒
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這是第一次﹐為了某件事而努力﹒
看著因為生氣而大喊大叫奉俊具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
像傻瓜一樣把接力棒給了我的吳荷妮﹐雖然有點無厘頭﹐
但心卻一同以往﹐為什麼心情會這麼好呢﹖
最近的幾天﹐兩個人碰到裝作沒看到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心被抓住了一樣﹒

腳受傷的荷妮來到客廳﹐滿臉通紅﹐
無論什麼事情都全力以赴﹐雖然沒有一件事事做好的﹒
媽媽去了學校就讓她高興的不得了的說
很幸福的笑著的這個孩子﹐
讓我想到她是在沒有媽媽的環境下長大﹐
度過了那樣孤獨的歲月﹐這讓我的心莫名的痛起來﹒
在我不認識她的時候﹐她是怎樣度過的呢﹖
"BI﹐BI﹐BONG﹐BONG"她揮著手﹐
扭著屁股跳起舞來﹐但是這個樣子為什麼這麼可愛﹖
白天﹐穿著BONGBONG的衣服﹐
汗如雨下為別人加油的這家伙﹐
無論什麼都努力去做的這個孩子讓我覺得有些可愛起來﹒
在我也不知道的時候﹐我的心向前邁出了一步﹒
"很可愛﹗"
但是被理性控制的我的心又說道﹕
"下去給大人幫幫忙﹗"
雖然腿受傷了想勸她去休息﹐
但另個內心卻說出了讓她去給媽媽幫忙的話﹒
"假如妳不想寄生在我們家的話﹗"
好險﹐沒有被發現﹒
有一點融化了﹐我被凍結的心﹒

真是不像話﹒
到底因為什麼想法而把這個照片帶來學校啊﹖
就這麼想和我連在一起﹖
還有﹐媽媽為什麼在博客上公開了這張照片…
呃 真是民害
 吳 荷 妮 ﹗

"呀﹐白勝祖他搞笑嗎﹖一個人裝高傲地行動﹐是啊﹐早就開始.."
"但是為什麼偏偏是吳荷妮啊﹖那種笨蛋…"
"應該有什麼吧﹖難道兩個人已經﹖"
"但是吳荷妮﹐她不是和奉俊具交往了嗎﹖"
"那麼是白勝祖搶了嗎﹖"

這裏那裏到處嘀咕﹐整個學校像捅了蜂窩一樣喧鬧﹐
每次我經過的時候都有沒被確認的故事﹐
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也不清楚就隨意的說著別人事情的這些人﹐
真討厭﹐我竟然在這像臭水溝一樣的地方…
吳荷妮﹗真討厭﹗


"少這樣﹗"
"我最討厭像妳這樣的人"
"頭腦也不聰明、不清楚狀況還裝作知道的樣子"

冷淡的﹐把積累的憤怒一下子發火釋放了﹐
事實上也不是一定要對荷妮說的話﹐只是事情太讓人生氣了﹐
只是找了一個發火的地方所以…所以…
我只是﹐面對她單純眼神中的絕望﹐我別過了臉﹒


"不是的啊﹐我是這樣的"
"勝祖肯定以為我是故意的"
"看來衝擊很大啊"

聽到了令我那麼麼討厭的聲音﹐
令我頭痛的聲音透過窗戶傳了過來﹒
傻瓜…我那麼性急的發火了﹖
偏偏在朋友在的狀況下…多丟人啊﹖
到底為什麼這麼突然地、衝上來就發火﹐都沒能忍住…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這樣衝別人發過這麼大的火﹒
伴隨著窗外射進來的月光﹐她的消沉的聲音也傳來了﹒
月光中飄忽著悲傷地聲音﹒


我只是看著她就想逗她﹒
稍微碰一下就發抖﹐反應太有意思了﹒
噗﹗碰的話
噗﹗像張開的彈簧一樣神奇﹒
剛剛發火就立刻解開又立刻笑了﹐各種感情的結合體﹒
像孩子一樣的荷妮﹒
扔襪子到底是什麼意思好奇死了﹐卻又慌慌張張的﹒
比看起來快哪﹖腦子不聰明的人也知道了…kekeke
摔倒又摔倒地蹦過去了﹐像第一次一樣笑著跑來了﹐
有她的話也會偶爾笑笑﹒
雖然再說一遍﹐偶爾﹐很偶爾


因為媽媽的命令給她送水
差點出大事了﹐現在心臟還在跳著﹐
和那一瞬間像進入地獄的大叔
對不起﹗對不起﹗說的話又要哭的荷妮
所以這樣了﹒
這兩人是我在這世上出來家人之外的兩個人﹒
除了這兩人都不會有緊迫感﹒真的進入心裏了﹒
可能要是荷妮又什麼意外的話﹐
大叔也不會一個人活了吧…
我會怎麼樣呢﹖我…


傻瓜﹗
吳荷妮﹗真的是傻瓜啊﹒
明明不會游泳還沒計畫地跳進去﹒
意外一堆﹐煩惱不斷﹐
雖然不斷地用鋒利的話來折磨她﹐
但她心裡﹐到了連死都不怕的程度來守護﹐
這樣的熱情真是沉甸甸的
奉俊具﹐吳荷妮﹒兩人真像啊﹒
為了守護愛的人﹐到了飛蛾撲火的程度
只看著前面用心的跑的集中力也太像了﹒像傻瓜…
你想守護的東西是什麼﹖
有什麼是你那麼懇切地想守護的﹖


吳荷妮
那愛管閒事的盡頭到底在哪裡啊﹖
開始是妳吳荷妮﹐然後是兩個朋友﹐
現在甚至事妳們班全體﹖
妳腦子到底裝了些什麼﹐
才會帶著這麼多人來到家裡來的想法啊﹖
雖然因為太累而說了不行﹐
看著搓著兩手拜託的妳的表情﹐
感覺到了真心﹐終於還是不能不搭理﹒
吳荷妮﹗
妳想守護的東西到底到哪裡啊﹖
誰給妳了這樣的愛情﹖
對我來說沒有的東西為什麼妳有…
為什麼我要去教和我沒有關係的7班…真不清楚
吳荷妮
這樣看妳力氣真大啊﹒看妳這樣牽著我…

"因為腦袋聰明﹐料理也擅長﹗"
事實上是為了逗妳吃才說的一句話﹒
那麼像笨蛋一樣的俊具腦子也應該是好的﹒
那家伙作的炒年糕到底是多麼好吃啊﹐
嘴裏知道口渴都稱讚著﹒
陷入我妙計中的妳的樣子真好笑﹒
把石頭像傻瓜似地吳荷妮扔去了﹒
"清理了﹗把煤煙也擦了﹗"
一勺子也沒吃到而在發牢騷的她這種樣子﹐
看著都討厭﹒
不斷讓我動搖得妳真討厭﹒
今天也隱藏了我的內心 ﹐真令人困擾﹒


膽子真大﹐吳荷妮﹗
偷偷的就闖進了熱血沸騰的19歲的男生的房間了﹗
天才白勝祖捉弄笨蛋吳荷妮系統開始運作﹗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一看到這個家伙就想捉弄她啊﹖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這家伙真是有趣了﹗
"家裡一個大人也沒有﹐怎麼樣﹖"
像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一樣﹐用一種低沉的聲音說道﹒
什麼都不支到的這個孩子﹐不知嚇了多大一跳﹒
靠近的胸口傳來了這家伙像鼓聲一樣大的心跳聲﹐
空咚﹐空咚﹗
但是﹐明明我是為了捉弄她而開始的玩笑﹐
為什麼我的心也跟著這樣空咚空咚的跳起來﹖
抓著拽過來的手腕﹐是誰的呢﹐怎麼這麼燙﹖

就是這樣吧﹗我背著喝醉酒的妳﹐背上傳來妳的心跳聲﹐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女性的身體﹒
在這種軟滑的觸感下﹐
而變得敏感的我只能通過這些生硬的話語來減少我的不適感﹒
"妳太有心計了﹐以後還想怎麼樣﹖"
去海邊的那天也是一樣﹐
神氣十足的說著妳像小學生的同時﹐
在陽光下妳的肩膀﹐妳白皙的胳膊和腿都是那樣的耀眼﹒
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不知道﹐
這樣輕率的玩笑話其實是一種懲罰﹒
最近﹐偶爾不像是自己的我覺得很困擾﹒


"找到了喜歡的事情﹐這裏就會跳動啊﹗"
"我爸爸說就算到了現在﹐
 他聞到麵條乾燥時的味道心還是會砰砰跳﹗"

荷妮這樣的話像雷電一樣擊中了我的心﹒
到底我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呢﹖
有什麼事是真正讓我的心這樣跳動過的嗎﹖
好像活到現在﹐
好像沒什麼事是我真正感興趣或喜歡的吧﹒
學習總是比人容易﹐
運動的方法總是很快掌握所以什麼事總是很快能學會﹐
所以沒什麼難的﹒
因為家庭條件的關係﹐想要的總是很快能得到﹒
第一次想到了這樣的事情﹒
為了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要進大學的這個孩子真的讓我很羨慕﹒
而什麼夢想也沒有活到現在的我真的是很心寒﹒


到底要怎樣地去生活﹐生活到底是什麼﹐
問大人也得不到滿意的回答﹒
但是這個孩子卻告訴我說﹐
一定是有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好的頭腦就必須要為別人而用﹒
第一次﹐我看到了除我之外的別人﹒
"好好考試喔﹐白勝祖讚﹗"短短的幾行字﹐
這個孩子對於我的信任就這樣傳過來了﹒
這孩子的信任總是能將我綁牢﹒
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吧﹐找下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頭也不回﹐狀似無心的揮手﹐
妳能明白嗎﹖這個動作中包含許多的意義﹒
好的﹐荷妮啊﹐妳也好好考試﹐不要落榜﹗
荷妮啊﹐妳也要加油﹗
昨天晚上真是謝謝妳﹐
不落粥也好﹐叉子也好﹐白勝祖讚也好﹒
妳傳來的溫暖的飽含深意的關心
總是比吹在臉上的冷風更能讓我精神振作﹒


真是幸運﹗真是幸運啊﹗
在經歷了這樣的辛苦之後都沒有放棄﹐
並且堅持到了面試﹐在數日的艱苦中煎熬﹐
終於結束了﹒
諾亞的小蝸牛﹐吳荷妮﹗
感謝妳頂著風雨一點點的前進﹐
感謝妳從一開始就為了別人的成功而誠摯的祈禱﹒


紅色的大衣妳穿著很合適﹐吳荷妮﹒
雖然是因為媽媽的電話而出門的﹐
但是我全都知道﹒媽媽的計謀等等﹐
但就算這樣﹐
準備的時候和邁出門的腳步還是有點小小的興奮﹒
在我身體裡的這個陌生的男孩在今天晚上心情異常的好﹒
生平第一次看音樂會的這個孩子﹐
對於一個五百塊的小玩偶也給了
"我考試的合格禮物呢﹐你知道抓娃娃有多難嗎﹖"
這樣大的意味﹒
所以在奉俊具面前﹐很帥氣得把鐵罐踢進垃圾桶時﹐
我身體裏那幼稚的男孩子﹐真的心情很好﹒


我知道了﹒
"GI, KUANG"隨著在我耳邊響起的聲音﹐
我的心也落下了﹐風也好﹐陽光也好﹐呼吸也好﹐
都停止了的那一瞬間﹐真心的﹐我想守護的東西﹒
今天早晨﹐有很多話想說卻忍住了沒說的妳的臉﹐
因為擔心我而偷偷跟來的妳的腳步﹐
一直在我身邊讓我心煩的妳﹐
真的﹐我想守護的東西﹐在那一瞬間﹐我知道了﹗

抱著流血暈倒在地的妳﹐像瘋子一樣的衝到醫院﹒
我當時能想到一件事﹐就是妳一定不能有事﹒
吳荷妮是如此精力充沛的一個孩子﹐一定會沒事的﹒
無數個這樣的想法在我心裏得到確認﹒
笨蛋煩人精吳荷妮﹐結果還是闖了這麼一個大禍﹗

看著妳一直在哭﹐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也是可以為了別人而哭的﹒
看著妳為了忍住哭聲而一直啜泣﹐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別人的痛苦是可以成為自己的痛苦的﹒
而這樣的話﹐痛苦也就只有一半而以了﹒
像小時候讀過的童話書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
因為羨慕別人窗內的溫暖而在外張望﹐
好像通過這扇窗略微透出的溫暖的氣氛就能得到莫大的力量一樣﹐
我通過這扇溫暖的窗也得到了力量﹒
當然我如果送她到了醫院立刻趕去面試其實時間是來得及的﹐
但總想著如果妳在家人們趕來前醒來的話怎麼辦﹖
就算不在陌生的環境裡醒來﹐也同樣很擔心妳這個膽小鬼﹒
妳一個人的話應該會難過吧…

結果還是和以前一樣﹒
幾天之間﹐因為太抱歉飯也不吃﹐對我避而不見﹒
最後居然發展到了說要離家出走﹐行李打包就出門﹒
幸虧我在門外等著了﹒傻瓜吳荷妮﹗
事實上對於我來說﹐
大學或者說是一流的泰山大學都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真的想學什麼的話﹐不用進大學自己也是可以學的﹒
大人們對於被給予了天才這個名字的我
那些過大的期待真的令我很厭煩﹐
而對於那些強拉我們走的那些所謂的社會制度更是厭倦﹒
我真的沒有想學的﹐也沒有感興趣的東西﹒
但現在我真的只想活的有意思一點﹒
不過我真的被荷妮那些有趣的想法感染了﹐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這個孩子的生活中﹒


我拒絕所有孩子合影的要求﹐最終還是被吳荷妮逮住了﹒
拍照這件事始終還是很尷尬的﹒
從小的時候開始就無數次的被媽媽強逼著做模特兒﹐
但從那時起我的對這個世界已經將我的心封閉了起來﹒
我討厭勉強的微笑﹐所以托我媽的福﹐
照片上的我﹐表情總是很僵硬﹒
但是今天稍微有點不同﹒
為了在總是欺負她的洪玫瑰面前挽救一點她的顏面﹐
我脫去了這層冰冷的外套﹐就當作是給這個孩子的禮物吧﹒
"謝謝你"她說道﹐就連拍一張照這樣的事情都覺得很幸福﹒
但是我哪有就這樣放過她的道理﹐哈哈﹒
"客人請拿8800塊﹗"想到便利商店的事情﹐
嚇了一跳的這個孩子的表情真的很值得一看﹐哈哈﹒
這句話中包含的另一層意思妳不知道也行﹐
吳荷妮辛苦了﹐吳荷妮謝謝妳的禮物﹒
相片中的我會永遠這樣燦爛的微笑﹒

到底是奉俊具﹐這家伙也不嫌煩就這樣跟著吳荷妮﹒
一個勁的鬧騰﹐
穿著一直閃光的奇怪衣服和他那幫兄弟唱著整首歌詞
都是對吳荷妮的表白的歌﹒
感情就這樣直白流露的那家伙真的讓我覺得很討厭﹒
一邊唱著歌一邊抓住吳荷妮的手﹐好像小孩一樣真是令人汗顏﹒
心裡莫名的生起一股熱氣﹒
吳荷妮怎麼可以明知道那家伙的內心﹐還這麼放任他﹒
不是從早到晚都唱著歌說喜歡我嗎﹐
那怎麼還能讓他抓著妳的手呢﹐
任他在妳身邊打轉卻還擺出一副很害羞的表情﹖
因為這種叫不出名字的感情﹐水都感覺全堵在喉嚨裡﹐
嘴裏像長滿了刺一般的刺癢難忍﹒


"從現在開始我要忘記你﹗"﹐
"我現在很清楚地知道了你白勝祖的性格本質﹐
 所以我要忘記你﹗"﹐
"我要把對你的單戀跟高中生活一起結束掉﹗"

看著妳一臉哭相﹐又聽到妳說出這樣的話﹐不由得一顫的身體瞬間凍住了﹒
剛剛不久前在老師和孩子們面前說出的那些冰冷的話已經通通都忘記了﹐
那些傷害妳的話也都通通忘記了﹐好像這一瞬間我被妳嫌棄了一樣﹒
比起前一刻妳拿我小時候的照片出來給大家看﹐
這一刻似乎更﹐更﹐更﹐更讓我惱火﹒
雖然以前也說過這樣的話﹐但總是又回過頭來﹒
但這次好像真的要做個了結一樣﹐她的表情是如此的強硬﹒
瞬間感覺有種涼風從我背上吹過﹒

"是嗎﹖那如果能忘記的話﹐就忘記看看好了﹗"
我是不是瘋了﹐就這樣親下去了嗎﹖
"妳絕對的﹐什麼地方也去不了﹗"﹐像是要確定她的心一樣
"妳﹐必須待在我的身邊﹐
 不是說要讓我活得有意思嗎﹐難道妳要反悔嗎﹖"

我們確實是有這樣的約定的吧
荷妮的嘴唇好燙啊﹐不﹐還是是我的嘴唇呢﹖

年輕而幼稚的內心像著了火一樣﹐
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很抱歉﹒
連算不算得上是初吻都不知道﹐
就這樣馬馬虎虎的…
看著妳受驚嚇的表情﹐
其實這一刻我的內心也非常的驚慌﹒
"表情不錯﹐耍妳的啦﹗"
真是寒心啊﹐白勝祖﹗
不可知的我的內心此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動搖我的心的吳荷妮也讓我…
以這樣冷漠心情在浴室門口和她碰面了﹐
"真是笨﹗"
說著和內心不符的冰冷的話的我
不過是個不能正視自己內心的一個男孩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zi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